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新帅表态:所有球员安心留下 不承诺排名

2011年09月22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新帅表态:所有球员安心留下 不承诺排名

老帅拉涅利能帮助国米走出泥潭吗?

腾讯体育讯 执教球队4场正式比赛1平3负,加斯佩里尼首次执教强队黯然收场,“补锅匠”拉涅利已经火速取代他,接替成为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虽然宣布拉涅利正式被任命的消息还没未官方宣布,但手眼通天的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记者还是在第一时间突击采访到了60岁的前尤文罗马教练,毕竟此前赋闲时期,拉涅利都是作为该电视台的嘉宾解说评球意甲联赛的。

谈到眼下国际米兰的现状,拉涅利首先表示:“我会在短时间内和所有球员进行一番谈话,当然也会个别谈话了解情况。对于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精神状态和斗志,国际米兰毫无疑问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做教练的,输了球后可以换一身衣服在其他球队重新开始,但球队始终在那里,新教练需要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球队的凝聚力。”

至于自己上任后首要的工作是什么,拉涅利表示:“现在我就可以告诉所有球员,你们不需要考虑转会走人,国际米兰对你们来说很重要,你们对于国米来说同样重要,我会尽力评估好每一位球员的价值,充分给他们表现的机会,我们这个集体在一起还有很工作可以做。”

“四后卫?这有什么关系呢,我理解的是所有阵型都能够赢球,区别在于如何用好球员,国米过去用四后卫时战绩不错,那自然就是可以继续使用这种打法的原因。加斯佩里尼想要将他的想法移植到球队身上,他尽力去付诸实践但没能成功,因此我认为他不应该被批评,他从始至终都在积极努力,积极尝试去改变一切。“

然而当记者问及拉涅利新赛季带队的目标是什么时,已经越发圆滑的补锅匠这一次不再像执教切尔西和尤文时那么实在了,他选择了回避:“我现在不喜欢做出承诺,更喜欢带领球队用实际表现说话,我希望球球员们都能拼劲全力发挥。和罗马渐行渐远?是的,至少现在是一切都结束了,不过我仍为曾作为罗马的教练和球迷而自豪。”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