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名记曝鲍春来仍坚持训练 恢复健康是第一要务

2011年09月22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鲍春来仍坚持训练 恢复健康是第一要务

法制晚报记者李一男曝鲍春来(微博 博客)仍坚持训练(>>点击进入李一男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昨天,世界羽联(微博)官网发布消息称,已经收到中国羽毛球名将鲍春来关于退出国际羽坛的请。随后确认,鲍春来已经已经向国家队提出了退队申请,目前正在等待乒羽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回复。不过就算是这样的情况,鲍春来依旧在坚持着训练。

昨天下午,国际羽联刊登新闻透露,他们收到了关于鲍春来退出国际比赛的申请。随后,鲍春来自己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确实向乒羽中心递交了申请,至于什么时候离开国家队,目前仍等候乒羽中心批复。

鲍春来本应该在上周的中国大师赛首轮对阵丹麦选手维汀休斯,但却因为伤势复发选择退赛。在大师赛决赛当天,他虽然来到现场,但仅仅是为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庆祝生日,后面的日本公开赛和印尼黄金赛都没有报名。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在大师赛开始之前,鲍春来已经向国家队递交了退役申请,并且基本得到了总教练李永波的同意,目前正在等待乒羽中心的正式回复。

然而尽管已经递交了申请,但是鲍春来却始终在坚持着训练。《法制晚报》体育记者李一男在微博上透露,在20日在训练馆看到鲍春来的时候,还是他认真训练的情景。“前天见到鲍哥时,还不知道他已经向国家队提出了申请, 即便是这样鲍春来仍在训练馆内坚持恢复训练。向鲍哥致敬! ”说完,还晒了一张抓拍的鲍春来训练照。

现年28岁的鲍春来来自湖南,他在2001年丹麦公开赛上夺得个人首个大赛男单冠军时年仅18岁。成名很早的他此后与林丹(微博 博客)一起并称中国男单“双子星”,在之后的10年里两人的世界排名双双保持在前十的行列。然而就是这么一位才华横溢的天才羽毛球手,却始终被伤病缠身,据鲍春来自己介绍,伤病不是突发情况,是一直都存在的,年来始终缠绕着他,如今已经无法再坚持,所以才有了退役的决定。

虽然已经决定了退出国家队的申请,但是鲍春来依旧希望能够有一个好身体,他曾经表示“要先做健康人,再考虑以后”。我们也期待,鲍春来在退出国家队和国际赛事之后,能够好好养伤,以健康的姿态重新出现在喜爱他的球迷面前。

(刘刘)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