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因伤退出国羽 仍坚持训练离队时间未定

2011年09月22日09:13京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笑笑)昨天,世界羽联(微博)在官网上称,中国名将鲍春来(微博 博客)已正式发表退役声明,宣布因伤退出世界羽联全部赛事。随后,小鲍也向记者证实,已向国家队提出退役请并获准。

现年28岁的鲍春来曾与林丹(微博 博客)并称为国羽“双子星”,1999年入选国家队,此后逐渐成为男羽主力,但始终未能染指世锦赛和奥运会男单桂冠。

随着谌龙(微博)、杜鹏宇等小将崛起,加之饱受膝伤困扰,鲍春来在队中的地位被逐渐取代。今年8月,他落选了世锦赛阵,已基本确定无缘伦敦奥运会。上周在常州举行的中国大师赛,已报名的鲍春来在开赛前宣布因伤退出。目前,其世界排名已下滑至第11。

“其实伤病持续了很年,坚持起来有些吃力,所以不得已做了这样的决定。”鲍春来表示,大师赛前他已提交退役申请并获准,“前几天向世界羽联递交了声明。”小鲍透露,自己目前还在国家队中,平时会练练力量,离队时间尚不确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