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男排锦标赛太仓落幕 江苏胜八一夺冠(图)

2011年09月22日04:0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男排锦标赛太仓落幕 江苏胜八一夺冠(图)

图为江苏队与八一队激烈争夺。陈琳 摄

中新网太仓9月21日电(茅丽亚)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2011年全国男排锦标赛21日下午在太仓市体育馆落下战幕。在最终的决赛中,东道主江苏队以3比0战胜八一队,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广东、江苏等15支劲旅近300名运动员参赛,在一周内进行了49场激烈角逐。

江苏中盛光电男排与八一株洲男排的冠军争夺战于21日下午4点准时开始,两队悉数派上主力出战。首局,主场作战的江苏队气势如虹,开局就连取四分,牢牢掌握场上主动,在稳固防守的同时高效反击,以25比22先胜一局。第二局八一队展开反击,分别以8比5和16比15两度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江苏队开始发力追赶,首先取得了局点,江苏队以25比23再胜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更为激烈,出现了回合的精彩场面,比分交替上升,拉锯至23平后,江苏队快攻得分,将比分锁定在25比23,最终直落三局完胜八一队,从而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八一队获得亚军。

至此本届全国男排锦标赛全部结束,排名三至十五位的球队分别是:辽宁、上、山东、北京、浙江、四川、河南、河北、湖北、福建、广东、复旦大学、天津。江苏队和浙江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