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杨玛琍微博祝贺男排开门红 赞替补陈平表现佳

2011年09月21日23: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玛琍微博祝贺男排开门红 赞替补陈平表现佳

点击进入杨玛琍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在女排亚锦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的同时,男排亚锦赛也于今天在伊朗德黑兰拉开战幕,中国男排在B组直落三局以3-0轻取斯里兰卡队斩获开门红。中国排球资深人士、中国排球网主编杨玛琍在腾讯微博中祝贺男排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并具体点评了本以为无法参赛的陈平(微博)的表现,同时她还向排球迷们通告中国男女排比赛的电视转播情况。

中国男排在小组赛的首场较量中启用主攻仲为君(微博) 张晨、副攻边洪敏微博和梁春龙(微博)、接应袁志(微博)、二传李润铭(微博)和自由人 任琦首发,陈平作为替补跳发手短暂替补亮相。第一局中国男排以16-10领先技术暂停后,此后继续加强拦网迫使对手失误增加,最终以25-16赢得首局胜利。第二局在5平后,中国男排很快又赢得主动并且以25-16再胜一局。第三局,双方开局战至7平,又是中国男排打破僵局,连得四分以11-7领先,最终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25-13锁定胜局轻松开门红。

亚锦赛之旅对中国男排同样重要,中国排球网主编杨玛琍不仅关关注中国女排的赛况,同样也关注今天开始的中国男排亚锦赛之旅,在得知中国男排顺利取得首场胜利后,她在微博上转播了关于中国男排的战报并附言:“祝贺中国男排首战取胜。”

此后,杨玛琍具体点评了中国男排本场的表现:“中国男排顺利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每一位队员均上场亮相,发挥正常。最令人欣慰的是本以为无法参赛的陈平,也出场两次,虽然只替补发球,但他的跳发还是很有力量,还直接得两分。”此前在迪拜国际男排对抗赛意外受伤的接应陈平由于脚伤恢复超过预期得以顺利入围亚锦赛的最终12人名单,因此他能替补登场并能够有所展现让杨玛琍感到有些意外。

最后,善解人意的杨玛琍为了满足排球迷们的需求,在微博中写下关于中国男女排明日的直播时间和频道:“明天下午17点30,北京电视台直播中国男排对印度尼西亚男排的比赛。18点,中央电视台直播中国女排对韩国女排的半决赛,胜者取得冠军争夺战资格。”有了电视转播,排球迷们可以守在电视机前一饱眼福了。(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