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嘉威:国庆和老婆度蜜月 还想拼伦敦奥运会

2011年09月21日22: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1日日照讯(记者 宫云捷)家庭和事业双丰收,今年28岁老将周嘉威的职业生涯可谓是功德圆满。今年5月,周嘉威与相恋年的女友在广州举行了浪漫的水下婚礼,两人的爱情故事至此被中国游泳队传为佳话。今年国庆节,周嘉威将携妻子前往塞班开始两人的蜜月之旅,甜蜜的婚姻生活羡煞旁人。

“我的婚后生活很甜蜜,基本上都把甜蜜的照片晒到网上,与大家分享一下。”周嘉威说,虽已成家,但自己对接下来的生孩子的问题还未打算,“婚后没有多大改变,毕竟自己是运动员,可能在家庭方面我不会照顾的很全面,但是自己也会尽最大努力为家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世锦赛结束后,周嘉威确实将时间全部送给的妻子,几乎没有再进行系统的训练。即使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周嘉威此次全国赛依然抱着冲击奥运A标的想法参赛的,毕竟明年伦敦奥运会将是近30岁的他最后一届奥运会。

周嘉威说:“明年伦敦奥运会还想拼一拼,本来今天想达A标,但差了0.06秒,其实我也没坐准备,明年冠军赛会努力冲A标,集体项目冲前16。”

为了伦敦奥运会,周嘉威表示,蜜月结束后,十月份他将与广东队一起前往美国留洋训练。“先去加拿大比国际邀请赛,美国我们还没有面签,面签后才能知道,广东队会统一安排跟谁练,美国都是短距离项目,这么多人出去已经有收获,自己也想出去试一下。”周嘉威说。

“到了美国应该会和吴鹏(微博) 张琳碰面,因为自己想尝试和不同的教练练,改进自己的弱项和缺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