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世锦赛会外赛结束 蔡佩真等9人获晋级名额

2011年09月21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0日沈阳讯(记者 车莉)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会外赛今天下午举行了球员见面会,至此也结束了外场的两天争夺,来自中国、中华台北、韩国、日本的球员分享了9个晋级名额。全部晋级球员分别的是蔡佩真、筱琦、魏子茜、詹雅庭、苏琴、朴恩志、土屋纯子、朱婷婷、谭禾耘。

原本预计三天的会外赛临时被压缩到两天进行后,比赛的晋级方式也有所调整,比赛依然给予球员们三次出战机会,如果没能在前一次争夺中出线还可以继续参加后续的比赛。经过近70场比赛角逐后,全部9张会(微博)外赛晋级资格名有其主,中国获得其中2张,韩国、日本各占1张,而这次收获最大的无疑是中华台北军团,她们豪取5个正赛名额。而中国作为东道主,只有2人争取到了正赛门票,苏琴和朱婷婷各执一张。

在会外赛第一天的比赛中苏琴勇闯五轮比赛,得到了第一天三个正赛名额中的一个,而在今天达六个正赛资格中国也仅仅只抢到了其中1个,朱婷婷在第三次竞争机会中签运还不错,首轮对阵小将史天琪,轻松拿下后,次轮遇到白鸽,虽然比赛耗费了朱婷婷颇多精力,但是最后关头还是将胜利把握在自己手中,最后一轮面对同胞黄成,朱婷婷7比2大比分横扫对手,顺利获得晋级名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