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广网:小拉德万斯卡逆转胜 坦言与姐姐误会多

2011年09月21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1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微博)) 波兰的U-拉德万斯卡在广网首轮遭遇中华台北一姐詹咏然,在这场较量中,她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连追两盘,以2-1逆转对手,晋级女单八强。

作为90后的小将、小拉德万斯卡曾经在曼谷的比赛中输给过对手,这使得她今天一上来并不在状态,很快就以2-6丢掉首盘。“因为昨天一天没有比赛,今天不能及时适应比赛;其次是因为之前输给过他,所以多少少有些压力,首盘自己一直在等着对手失误,没有过多的去进攻最终才会轻易送出首盘。”

不过,小拉德还是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占据主动,她以6-2、6-3连扳两盘,从而以2-1逆转对手,晋级女单八强。作为刚刚从伤病中走出的她而言,这场胜利无疑意义很大。在之前的美网较量中,刚刚从伤病中走出来的小拉德,在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艰难从资格赛走到正赛的她,首轮比赛就很不幸的遇到自己的姐姐A-拉德万斯卡,最终惨遭被姐姐横扫。谈及这次美网的经历,小拉德也倍感无奈无奈,“和姐姐一起打球有不一样的感觉,当时在比赛的时候我们就像平日里练球一样,完全没有对抗的之意。这种感觉非常有趣。”

虽然只比姐姐小一岁,但是21岁的小拉德万斯卡无论在排名和经验上都与姐姐有很大差距,所有她每次比赛都顶着相当大的压力。但是她的心态还是很好,“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我跟我姐姐也是一样,她的排名比我高我会为她骄傲,可是我还是会打好自己的球,”U-拉德万斯卡说,“虽然小时候经常和姐姐吵架打架,也有过很多误会,可是一家人吵吵就过去了,现在我们也是很好的朋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