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军:理解鲍春来退役决定 相信他未来更出色

2011年09月21日2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军:理解鲍春来退役决定 相信他未来更出色

点击进入张军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一则“退役请”,对于鲍春来(微博 博客)的万千粉丝而言无疑是晴天霹雳;而世界羽联(微博)此番的“高效率”着实让鲍春来本人也着实吃了一惊。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上,国羽教练张军(微博)为在微博中表达了对鲍春来退役的看法。

小鲍终究是有着心理准备既然已经向队里提交了退役申请,总要有公开的一刻。但或许,作为球迷而言,在刹那的震惊后,潜意识中也早已藏着面对小鲍退役的心情毕竟,在北京奥运会之后,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他甚至缺席了今年的世锦赛;他的世界排名掉到了第11,进军伦敦谈何易。

世界羽联网站刊登鲍春来的退役申明不仅让普通球迷大吃一惊,甚至连专门报道羽毛球项目的记者们也奔走相告。业内最为权威的《羽毛球》杂志记者也坦言,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跟队采访中没有看出丝毫迹象小鲍会在此刻选择退役。

5月份,在“意外”入选苏杯之后,甚至一度让小鲍看到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希望,他表示“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弥补自己的不足,让自己强大。”当落选世锦赛之时,《羽毛球》特意采访小鲍和卢兰(微博)这两位“失意人”,而在采访中,小鲍也没有表露出消沉的迹象。而当世锦赛之后,小将谌龙(微博)在伦敦铩羽而归,作为老大哥的鲍春来还和小师弟聊天,为其开导。

突如其来的退役消息,让国羽队内颇感意外。今天晚上,张军在微博中谈了自己的感受:“看见小鲍退役的消息,也想起了自己退役时的情景,小鲍相信自己,你会越来越出色的。”网友们也在张军微博中回复道:“相信鲍春来会适应新的生活,越来越出色!”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看见小鲍退役的消息,也想起了自己退役时的情景,小鲍相信自己,你会越来越出色的/憨笑
    2011-09-21 20:26:4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