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大师赛前已递交申请 或参加2013全运会

2011年09月21日16:45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世界羽联(微博)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刊登鲍春来(微博 博客)退出世界羽坛的请,“这位28岁的中国男单选手,宣布因为严重的膝伤退出国际赛事。”经向本人证实后,鲍春来已经向国家队提出了退役申请,并且已经得到国家队批准,目前正在等待乒羽中心和国家体育的回复。

  鲍春来本应该在上周的中国大师赛首轮对阵丹麦选手维汀休斯,但却因为伤势复发选择退赛。在大师赛的最后一天,鲍春来出现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一身休闲服带着鸭舌帽的他还被现场的大屏幕所捕捉。

  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在大师赛开始之前,鲍春来已经向国家队递交了退役申请,并且基本得到了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的同意,目前正在等待乒羽中心的正是回复。

  这样一份尚在等待回复的申请忽然被世界羽联曝光,让小鲍也略感意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可能他们今天刚刚收到,所以就公布了。”而谈起离开最终离开赛场的原因,伤病无疑是“罪魁祸首”,“一直以来都受到伤病困扰,持续了很年,现在坚持起来都有些吃力。”

  另一方面,向国家队提出退役申请并不表示小鲍彻底从羽坛告别,他完全有可能出现在2013年的全运会上,而这主要看湖南省队和小鲍的沟通情况而定。

  面貌清秀、拥有众多女粉丝的小鲍是否会就此进军娱乐圈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此前的采访中,小鲍也曾透露过不排除进军演艺圈的可能。而也有相关的经纪公司非常看好鲍春来的潜力。(李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