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领队:小鲍因身体原因退出 或将学习深造

2011年09月21日1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根据世界羽联(微博)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我国羽毛球名将鲍春来(微博 博客)宣布从此退出国际赛场。为了进一步探寻鲍春来退出国际赛场的原因,央视采访了中国羽毛球领队李卫国,据李卫国透露,鲍春来退出国际赛事主要是身体的原因。

这一次的中国大师赛,鲍春来本来是在参战名单里的,但后来由于膝伤的困扰,他不得不宣布退赛,根本就没有打,而在向世界羽联提交的报告中,鲍春来提出自己退出世界羽联赛事的原因是久治不愈的膝伤。据李卫国透露,也就是这次的大师赛期间,鲍春来也向队伍提出了书面的退役报告。

“这次的常州大师赛期间,他(鲍春来)向队伍提出了书面的退役报告,之后这份报告得到了单打组和队里的同意。”李卫国说,“根据体育总局的要求,世界冠军如果想退役,必须要上报,我们已经将退役的意见上报到乒羽中心,正在等待回复。”

“近两年,由于身体的原因,他保证不了日常的正常训练,也是不得已才提出退役。作为队伍,此前我们给他做了一些工作,但他去意已决。至于未来,他会先休息一下,有可能会选择去学习。不过,目前来说,他仍然还在考虑之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