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申请退出国家队获同意 是否战全运待定

2011年09月21日15: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申请退出国家队获同意 是否战全运待定

鲍春来退出国际赛场(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9月2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9月21日,中国羽毛球队男单选手鲍春来(微博 博客)向世界羽联(微博)提出退役请的消息在羽联官网被曝光,羽联透露,他们在今天收到鲍春来的退役申请,表明将退出国际比赛。腾讯体育也在第一时间拨通了鲍春来的电话,电话中小鲍向记者透露,自己确实向乒羽中心递交了申请,至于自己什么时候离开国家队,目前仍等候乒羽中心批复。

自从落选今年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以来,鲍春来再没有出现在国际比赛中。在刚刚结束的常州大师赛决赛当天,他虽然来到现场,但仅仅是为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庆祝生日。后面的日本公开赛和印尼黄金赛都没有报名。得知世界羽联把自己退役的消息公布后,鲍春来很平静:“我是前几天给羽联递交的申请,可能他们今天刚刚收到,所以就公布了。”据中心透露,在常州大师赛之前,鲍春来就已经向队里递交了退役申请,而且也得到了队里的同意。目前,乒羽中心正在处理他的退役流程。“我现在依然还在国家队,基本还是练力量。至于什么时候离开,目前还不确定。”鲍春来告诉记者。

在鲍春来的退役申请中写明,因为常年的膝伤,让他状态下滑,身体无法再坚持。电话中,鲍春来也告诉记者,这也是自己最终决定离开赛场的原因:“伤病不是最近的事情,是一直都有,持续了很年,现在坚持起来都有些吃力,所以不得已做了这样的决定。”今年上半年,鲍春来虽然一直在参加国际比赛,但成绩并不理想,尤其是世锦赛之前新加坡、美国公开赛的成绩不佳,导致他最终没能参加世锦赛。而目前世界排名第11,参加奥运会基本无望,何况身上还有严重的伤病,让他不得不在这个时候作出离开的决定。

离开国家队,只是时间问题。至于自己是否还要参加2013年的全运会,鲍春来说,目前因为还没跟湖南体育局进行交涉,所以还不能太早公布。“不过,我目前关系还在湖南省那边,还算是湖南省的人。后面的计划都还在慢慢进行中。”鲍春来平淡地表示。

相关微博:

  • 昨天来常洲给头过生日,感觉好久都没看到这种场面,也好久没看到球迷了,谢谢你们的礼物,不过刚才看了下围脖,那个戴白色鸭舌帽的是谁呢,怎么那么帅,不,那么呆呢。真是服了他了。
    2011-09-19 16:19:44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