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济科不断爽约玩失踪 另一计划更让人感觉过分

2011年09月21日14:09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最近,中国媒体纷纷盯着卡马乔的房子、车子、票子炒作,似乎卡马乔来中国就为了这些,而忘了他的本职工作。但对比一下中国队下一个对手伊拉克队的主教练济科,如今又在做些什么呢?就在今天(21日),奥运会预选赛12强赛打响,伊拉克国奥队将在塔什干挑战乌兹别克队,原本承诺将到现场观战的济科再一次爽约了。

据伊拉克媒体报道,伊拉克足协早前已和济科谈妥,让他赴客场观看伊拉克和乌兹别克国奥之战。因为济科对现有伊拉克国家队球员不满,希望引进新鲜血液。为此,伊拉克足协在其国奥队出发之前,为济科订好了机票。但9月18日伊拉克国奥队从哈转机莫斯科飞赴塔什干时,始终未见济科人影。至今,伊拉克国奥队在塔什干始终没有见到巴西人。

真相是:济科在9月6日率伊拉克客场打完新加坡后,就直接从新加坡回到了巴西,此后就再也没有和伊拉克队联系过。这已不是他第一次出现这个情况。在伊拉克队9月7日回国后,伊足协为了让济科更好地了解球员的情况,组织了一支国家二队伊拉克U19青年队在阿尔比尔进行热身。但是,济科本人却缺席,因为他早就返回巴西了。

而返回巴西之后,济科又在做什么?最忙的是电视台的事务。今年2月,济科就和巴西Esporte Interativo电视网签订了一份年薪200万美元的合同,充当电视台的嘉宾。每周四,济科要在该电视网制作一个名叫《Zico na area》的节目。在和伊拉克足协签约之后,济科也没有停止和该电视网的合作,这个节目也一直在播放。上周,济科和罗纳尔多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开设一个社交网站。

更令人感觉过分的是,济科在上周接受ESPN采访时明确表示:“到现在为止,我没有任何打算在伊拉克居住的计划。我的计划是:当我在伊拉克工作时,我的妻子及家人将居住在葡萄牙,那里离伊拉克不会很远,我也可以很易去看他们。当伊拉克国家队不集中时,我将去葡萄牙和我的家人呆在一起,我觉得这样是最安全的。虽然阿尔比尔距巴格达很远,但你还是可以不断地听到有爆炸声。”

相比之下,卡马乔签约中国至今从没回过西班牙一次,打完约旦都没回欧洲,中超联赛期间不断穿梭于各个赛场,体现了良好的职业态度和敬业精神。比起伊拉克人,中国媒体是否对国家队主帅要求太苛刻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