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世界水上极速运动 > 正文

2011IAC“徽舞狂欢” 现场徽章收集活动说明

2011年09月21日14: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主题:激情IAC,印象柳州

举办时间: 2011年10月1日—10月7日

参加资格:凡是购票入场的游客皆可参加

活动内及奖品:

1、活动共设12款徽章,收集到规定数量可以获得相应礼品(相同徽章记做一个),每日第一个收集到所有徽章的参与者可兑换终极大奖。

2、收集到任意三至五个不同徽章,可获得限量纪念品(旗帜、脸贴、帽子,任选其一)。

3、收集到任意六至八个不同徽章,可获得拉画笔或IAC手环一个。

4、收集到任意九个不同徽章,可前往五菱汽车展区参加互动活动,并可于场内领取徽章一枚。此徽章每天定时定量发放,(2011年10月1日-10月7日期间,每日9:00、10:00、11:00、14:00、15:00、16:00、17:00七个整时时段派发印章,每次发放20个。) 五菱汽车展区互动活动介绍:2011年10月1日—10月7日期间,五菱集团将举办大型车展互动活动,届时将有技术人员讲解车辆构造、配置、设计特色、使用说明及驾车注意事项等。游客可近距离参观咨询、与车模互动,并可参加现场答题活动,赢得试驾体验券,体验真实驾驭感。

5、收集到任意十个不同印章,且每日前25名到主题活动区领奖的参与者,可直接前往柳州主题展览区参观,无需排队,在展馆内还可领取徽章一枚。 柳州主题展览活动介绍:2011年10月1日—10月7日期间,柳州主题展馆将对外开放。展馆内展列了IAC发展大事记、赛艇模型、柳州特色文化等,旨在介绍IAC大赛发展历程以及柳州的体育精神和文化。同时本次大赛各赛事的冠军将在展馆内现场印制手模,与游客互动,使游客深入了解IAC,了解柳州。

6、每日前十名收集到11枚不同徽章的游客,可到主题活动区领取发光衣服一件,并凭此享受VIP观赛席位,同时于参观场内还可领取徽章一枚。7、2011年10月1日-10月7日期间,每日第一名收集到所有徽章(共计12款)的参与者,可在vip观赛区登记领取终极大奖——水上摩托艇亲身试驾。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