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鲁俊下课并非意外 > 正文

辽宁日报:鲁俊下不下课其实不重要

2011年09月21日13:10辽宁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从中超公司总经理俊从今年3月21日上任以来,在不到6个月期间,已次传言他将下课。最近又有消息称,最近一次足协高层会议已对鲁俊半年工作做了小结,并已暂停鲁俊目前所推行的一切活动。在半年试用期即 9月 21日,鲁俊将正式下课。该消息称,鲁俊离职主要与他试用期内各方面业绩不达标有关。

中国足球缺少的不是传言,而是真相。所以尽管中超公司官网微博随后出面辟谣:“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将按照合同,履行其与中超公司签订的3年工作合同。 ”但是对鲁俊试用期后的去留确实存在疑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足协目前尚未确定,还要看中超公司董事会的决定。 ”

大家更关心的真相现在也没有浮出水面,这样一个刚上台,就被翻出过往从业经历中一些疑点的职业经理人为什么能在“公开招聘”中成为中超总经理?半年时间里,到底实现了哪些业绩,这里面我知道一个雷曼赞助事件弄得异常混沌。

如果从另一个角度来看,鲁俊又是几乎不太可能下课的。因为他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人选”,而韦迪近期就鲁俊对中超公司运营的赞赏有增无减,“现在的中超公司,是真正按照市场化的角度来运作,鲁俊的很多观点也都是站在市场化的角度上展开的,这是以前所没有的,也是中国职业足球应该走的方向。 ”从韦迪的表态中已不难得出最终结论:鲁俊试用合格,转正已成定局!

就算鲁俊不离职,他其实早已经失去了大家的信任,这与他高调上台时放出的多颗卫星有关,诸如“中超上市”、“三年后收入15亿”之类的鲁氏说法,启口时便成为了笑话被流传。

您觉得足协换下鲁俊有用吗?
0
有用
0
没用

相关专题:

鲁俊“下课”并非意外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v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