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庞清佟健微博祝福队友 声称马上开始恢复训练

2011年09月21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清佟健微博祝福队友 声称马上开始恢复训练

点击进入庞清/佟健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 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暨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花样滑冰预选赛已经开幕,赛事的举办地在长春,张丹(微博)/张昊复出参赛,这是他们伤愈后的首次出场,不过由于身体方面的原因,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亚军庞清(微博)/佟健缺席了此项赛事。虽然不能参赛,但庞清/佟健还是给队友们送上了祝福,并且表示两人仍然在调整阶段,正式的恢复训练马上就要开始了。

虽然不能参加此次在长春的比赛,但庞清/佟健却不忘给队友加油,希望队友们能够发挥出好的水平。“队友们都去长春比赛了,祝福他们都发挥出色。”庞清/佟健在微博上写道。

其实,庞清/佟健此次放弃参赛,更的是从身体的休息角度考虑的,而不是因为受伤。8月底,国家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透露了庞清/佟健暂别国家队的原因,他表示国家队今年重新集中后,庞清/佟健提出了放弃大奖赛,想休息一下的请求。“考虑到两个人的实际情况,组织同意了他们的请求,毕竟两个人的年龄都不小了,总是高强度参赛和训练,确实挺疲劳的。”姚滨说。

不过,姚滨也表示,庞清/佟健此次暂别国家队虽然不会像雪/赵宏博07年离队时那么长,但也有相似之处,两队组合都是以体力和精神上的调整为主。庞清/佟健今天发表的微博也验证了姚滨的说法,“我和舞伴目前还在调整阶段,但随着赛季的开始正式的训练好像也要开始了。”而且,庞清/佟健已经明确表示要参加本赛季的世锦赛,所以在姚滨看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庞清/佟健将会在今年的10月份回归到国家队,为世锦赛做好准备。(思过)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队友们都去长春比赛了,祝福他们都发挥出色。我和舞伴目前还在调整阶段,但随着赛季的开始正式的训练好像也要开始了。
    2011-09-21 11:17:2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