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世锦赛赛手介绍 敬业的萨米瑟里奥

F1摩托艇世锦赛赛手介绍 敬业的萨米瑟里奥

萨米-瑟里奥[芬兰]

2007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年度总冠军萨米-瑟里奥

这名1975年5月5日出生,已过而立之年的芬兰人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2007年获得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总冠军,在水上F1的世界里谱写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华美乐章。翻看历史的黄页,萨米曾5次获得分站赛冠军,其中有3次是在2007赛季获得的。

自从萨米-瑟里奥1990年参加SJ –15世界锦标赛芬兰大奖赛开始,世界摩坛里就又多了一名叱诧风云的人物,他不断刷新着自己的记录,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着属于自己的梦想。他的出现可谓是一朝露锋芒,厚积薄发。萨米在经历了2005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功亏一篑后成熟很多,他并没有放弃。2007年,他的成绩极速攀升,势不可挡。值得一提的是,萨米是2007年世锦赛中唯一没有退赛记录的赛手,并且在每场比赛中都获得了宝贵的积分,这是相当不容易的,同时也说明了萨米-瑟里奥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优秀的成绩与独特的天赋是密不可分的,但是认真的态度往往决定着赛手的命运。中国有句老话“态度决定一切”,萨米-瑟里奥的敬业精神是值得其他赛手学习的。每逢参加比赛,他都会提前前往赛场进行考察,以便自己对赛场有进一步了解。另外发艇发面,萨米也堪称一绝,起步、加速、选择路线、位置、刹车入弯,他在每个环节都是睿智、完美的。尤其是2008赛季第五站——中国柳州大奖赛上,最令人叫绝的并不是萨米的发艇,而是他在受到对手逼抢后,果断地松开油门,移到外线后抢先入弯,如此果断的选择只有很少的赛手能够做到。紧接着在深圳大奖赛上,萨米从外线反超阿布扎比队头号赛手山尼-阿-卡兹,这也是艺高人胆大的表现。

所以,从萨米的身上,我们得到一个结论:“独特的天赋+认真的态度=超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2011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锦标赛 F1摩托艇中国之队官网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