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河南建业五人制足球队简介

2011年09月21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建业五人制足球队简介

河南建业全家福

河南建业五人制足球队隶属于中超俱乐部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这支五人制球队成立于2008年底,该队的前身是河南建业预备队。该队也是目前五人制联赛中唯一一支有职业化背景的球队,球队的发展也得到了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年轻队员能在五人制联赛中积累比赛经验,锻炼基本功和技术水平,为一线队储备人才。

这支五人制队伍拥有着职业俱乐部规范化管理,优秀的场地条件,使其在近三年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同时,通过三年的五人制联赛的锻炼,河南建业五人制队在技战术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在建业队三年的短暂时间里,已经为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队输送了队员, 张力,这名国家五人制足球队员身体条件出色,爆发力强,同时脚下技术也十分细腻,极具成长潜力,目前已是河南建业俱乐部中超一线队中的核心球员。

在积累了越来越的五人制足球实战经验之后,这支球队已成为联赛中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在去年的联赛中也取得了突破。而目前,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也致力于将五人制足球打造成中超之后的另一张名片,这意味着球队将会得到更长远的发展,同时,他们也将致力于推动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的整体水平的提升。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附:河南建业五人制足球队名单:

河南建业五人制足球队简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