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2011男篮欧锦赛NBA群星鞋Show

2011年09月21日09: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2011男篮欧锦赛的决赛上,西班牙队以98-85击败法国,卫冕欧锦赛冠军成功。西班牙队拥有最的NBA(微博)球员,并且都是各队的主力球员。整体水准高出欧洲其他球队一截。之前我们介绍过西班牙队的NBA球员在2011男篮欧锦赛战靴,现在我们介绍一下其它国家知名NBA球员。

托尼 帕克 现NBA马刺队当家球星,2007年NBA总决赛MVP。在NBA的赛场上,帕克无需再证明自己的实力了,但是在FIBA赛场上,帕克的法国队却一直郁郁不得志。可以说FIBA赛场赛场上的帕克并没有NBA赛场赛场上的帕克表现的那么出色。但是这届欧锦赛,帕克用统治级别的表现,并配合着队友强力的支持,带领法国队62年来第一次杀进欧锦赛决赛。本届欧锦赛上帕克场均有22.1分3.5个篮板球以及4.4次助攻入账。帕克选择的战靴是Nike Brave 4.一双极其出色的篮球鞋,可惜的是,此鞋并未在大陆发售。

德科 诺维斯基 现NBA达拉斯小牛队(微博)当家球星,上赛季NBA总决赛MVP。刚刚赢得自己首座总冠军奖杯并获得MVP的诺维斯基可以说是春风得意,但是诺维斯基在FIBA赛场上的日子一直都不好过,因为球队实力有限,德科从未在FIBA赛场上取得过优异的成绩。可能是上个赛季总决赛消耗了太多的精力,在欧锦赛上诺维斯基发挥的并不出色,场均只有19.5 分6.6 个篮板1.4次助攻的表现。不过诺天王脚下的战靴引起了大家的兴趣,这是一双MIX球鞋。鞋面是Hyperdunk 2011,而鞋底确实Hyperdunk 2010的鞋底。可以说这是本次欧锦赛上最特别的一双球鞋。

波利迪奥 现NBA夏洛特山猫队球员。球迷熟悉迪奥实在太阳队时期。转会到山猫队后就从球迷的视线中消失了。本届欧锦赛上迪奥的发挥并不稳定,不过在关键的总决赛中迪奥却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8次出手命中了5个进球,最终拿下了12分并送出全场最高的7次助攻。在比赛中,迪奥出乎意料的选择了一双“老”鞋子比赛,Nike Zoom Huarache 2K4!迪奥选鞋的与众不同也为他加分不少。

希度 特克格鲁 现NBA奥兰多魔术队球员。曾经炙手可热的球星,在经历了两个赛季的水土不服后又回到了奥兰多。但回家后的特克格并没有让人满意,低迷的状态和对新体系的不适应让他度过了一个并不愉快的赛季。NBA时低迷的状态持续到了欧锦赛上,场均10.3分,3.1个篮板,2.4个助攻很难让人满意,土耳其队最后也以3胜5负排名第十一位。欧锦赛上特克格鲁选择了Adidas Commander Lite这一款中端球鞋作为了自己的战靴,球星选择中端鞋的场面可不多见,可能特克格鲁就是如此低调吧。

安德烈 基里连科现NBA犹太爵士队球员。曾经的盖帽王随着伤病和年龄的增加已经没有往日的风采,不过在球场上防守进攻两端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水准。上赛季的爵士队队内矛盾闹得沸沸扬,加上自己的伤病,基里连科并没有得到太多的表现机会。在本届欧锦赛上,基里连科率领的俄罗斯队,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基里连科场均有14.9分6.1个篮板以及2.3次助攻,基本保持了NBA联赛期的水准。比赛中,基里连科选择了Adidas adiZero Crazylight 作为自己的战靴。(曼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