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巴丁格非火箭答案 11年德克胜10年科比

2011年09月21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贾森-弗莱明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弗莱明认为2011年的德克-诺维茨基胜过1992年的迈克尔-乔丹和2010年的科比-布莱恩特,他还认为蔡斯-巴丁格不是火箭小前锋位置的长期答案,巴丁格更适合替补出场——

球迷:给这些夺得总冠军的超级巨星排名:1992年的乔丹、2010年的布莱恩特和2011年的诺维茨基,你会怎样排?

弗莱明:我是如此的尊重诺维茨基,因为他击败了迈阿密热火的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德怀恩-韦德),他是一位没有罗宾的蝙蝠侠。乔丹有斯科-皮蓬,科比保罗-加索尔,当然,必须得承认诺维茨基有贾森-基德的帮助,而且基德勿庸置疑将是名人堂成员,但是基德真的有点老了,并没有在他的巅峰期。向德国人致礼!

球迷:如果科比本赛季再夺总冠军,那么他的冠军数将追平乔丹,而历史上最好的球员的辩论将会进行得更激烈。我会说科比是更好的,他绝对是一位更好的射手。

弗莱明:我不知道这是否可以进行辩论,但这可以成为最激烈的议题之一。有这样一个问题,真的会有人说一个夺得六冠的科比,是一位比现在的科比更好的球员吗?我没有看到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科比总是比赛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无论能不能再夺冠都不会改变这一点。

球迷:如果你是一位总经理,你会选择哪位球员作为你的球队的重建核心(假设都在巅峰期):卡尔-马龙(微博)凯文-加内特、诺维茨基?

弗莱明:我会选择加内特,到目前他都是这几个人当中防守最好的球员,而且永远都是。另外,加内特在进攻端也非常高效。

球迷:你对巴丁格有怎样的想法?去年在成为首发球员之后他打得很好,你认为火箭相信他是未来的小前锋位置的人选,还是他只是在肯德里克-帕特森可以接管之前的临时人选?

弗莱明:我可以折中的说吗?我不相信巴丁格是一个长期答案,我觉得他更适合替补出场,但是火箭现在也不敢用帕特森首发。我喜欢巴丁格能给球队带来的东西,他可以投篮,他打球努力,他能填补需求,但是他不是答案。这种安排更像是一种默认的,直到火箭找到更好的人选。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