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皇帝助神秘女开发廊 出资百万毫不吝惜

2011年09月21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媒体曝光网》消息,近日“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斥巨资帮助一位名叫罗宾-普莱迪曼的女子在克利夫兰开了一家当地最高档的发廊。据悉,詹姆斯与克莱迪曼已经有五年的交情了,而詹姆斯帮助克莱迪曼开发廊用去了超过百万美元。

自从去年开始,詹姆斯就投入重,为克莱迪曼开发廊做前期的准备工作。经过持续一年的高投入之后,这个高档发廊终于建成,这间发廊成为了克利夫兰全城最高档的发廊,甚至比“白色民间发廊”更加奢华。在发廊里,从客人躺下的椅子到墙上的镜子,再到天花板的吊灯,全都是一流品质,整间发廊看起来金碧辉煌。

内部人士透露,这间发廊用去了詹姆斯高达几百万美元。在劳资谈判仍不明朗,下赛季可能缩水的情况下,即使是对詹姆斯这种年收入超过千万的巨星来说,这笔支出仍然可以算是一笔不小的支出。

这间发廊是克莱迪曼拥有的首间发廊。与其他人相比,克莱迪曼可以算是无比幸运的,因为她拥有詹姆斯这种乐善好施的朋友。不过,詹姆斯真正愿意资助她,可能与她的相貌有关,克莱迪曼与詹姆斯的女友萨瓦娜-布森相貌有相似之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