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西班牙凯旋马德里狂欢 首相盼望球队伦敦夺冠

2011年09月21日08: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凯旋马德里狂欢 首相盼望球队伦敦夺冠

西班牙球员凯旋与球迷欢庆【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美联社报道,西班牙在刚刚结束的欧锦赛上98-85击败法国队,卫冕欧洲冠军成功。全队回国之后,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迎接了这支凯旋归来的球队,称这支球队为传奇。

西班牙队除了获得今年的欧锦赛冠军之外,还是06年世锦赛冠军,08年北京奥运会的亚军。西班牙首相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格斯-萨帕特罗高度嘉奖了这支球队,在马德里市政广场接见了洛杉矶湖人中锋保罗-加索尔孟菲斯灰熊马克-加索尔、锦标赛MVP胡安-卡洛斯-纳瓦罗还有达拉斯小牛鲁迪-费尔南德斯等球队主力成员。

“我要恭喜这些打出梦幻比赛的球员们,还有这支球队所收获的总冠军奖杯,你们现在必须了解到,他们为西班牙创造了传奇,为篮球创造了传奇。”萨帕特罗说道。在首都马德里市政广场,西班牙队和成千上万的球迷狂欢,加索尔开启香槟和队友们共饮,队长兼MVP纳瓦罗在球迷面前高举冠军奖杯,全队座上大巴游行,西班牙首相跟冠军球队合影,保罗-加索尔漂亮女友也加入了庆祝行列。

西班牙队中还包过NBA(微博)球员何塞-卡尔德隆里基-比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中从刚果归化的球员赛尔吉-伊巴卡(微博)。萨特帕罗表示他期望全队在明年伦敦奥运会上能做出更大的事情,“我们在各个领域都获得了冠军,”萨特帕罗说,“足球队也开始辉煌了,我想现在该是西班牙体育界中另一支球队开始闪耀了。”

(青椒)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