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加帅下课 > 正文

加帅制造丑陋国米 5锋霸0射正他竟还怒斥助教

2011年09月21日07:43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帅制造丑陋国米 5锋霸0射正他竟还怒斥助教

加帅拼尽全力也难获一胜

腾讯体育国米1-3输给诺瓦拉的比赛里,天空台记者帕文蒂透露了一个小花絮。在比赛开局时刻,齐沃回传失误导致对手拿到一次绝佳机会后,加斯佩里尼转过脸去,对助理教练巴雷西喊道:“开场怎么能踢成这样!”国米助理教练只能沉默以对。但人们更想问的是,加斯佩里尼该吼的不是自己吗?他怎么能把国米带成一支如此丑陋的球队,对手仅仅是诺瓦拉,却能在国米面前踢出巴塞罗那的风采!

有一组数据,很能说明问题。国米喊着必夺3分,但只合计2次把射门打中门框范围以内,除去坎比亚索那个捡漏的进球之外,只有斯内德一记25米外的远射考验了一下门将,而且荷兰人没有打上力量,诺瓦拉门将很轻松的就得到了皮球。赛后《数码体育》嘲讽指出:“整场比赛最忙碌的是塞萨尔,虽然他丢了3个球,但仍然扑出3记劲射和2个单刀,给他全场最高分。至于诺瓦拉队的最低分给他们的门将乌伊卡尼,因为他整场除了弯腰拿了斯内德一记没有打上力量的远射之外,没有任何其他工作!”

这就是国米目前的现状。加斯佩里尼上任以来,喊着变阵343的口号,梦想是踢出更加漂亮、更具攻击力的足球。变阵的第一影响是,国米城门洞开,3场联赛下来丢了7个球,不但刷新了莫拉执政期国米最糟的防守纪录,更是上世纪50年代以来60年最烂的防守开局。防守变弱了,进攻又如何呢?除去3-4输给巴勒莫一战之外,其他4场比赛,国米先后派上阵中所有的射手,这些人居然全部被零封,一个球不进!

今天,加斯佩里尼先后派上了他所有能够派上的五大前锋。米利托(D-米利托 G-米利托)首发出战踢了90分钟,因为拿不到球,米利托不断拉出禁区来拿球,干着得球后分球给队友的事情,虽然米利托传出了3记威胁传球(1个给斯内德远射,2个给弗兰打偏),可是全场比赛,“王子”一脚射门机会都没有捞到。

弗兰、卡斯泰尼奥是今天米利托的首发搭档。弗兰抽了两脚射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较远,禁区内的一次晃人射门被后卫封挡。那记被封挡的射门,则是国米整个上半场唯一一次有机会在禁区内起脚。而卡斯泰尼奥今天更是踢了45分钟一次射门机会也没有捞到!

下半场,加帅否定自己,把荷兰小将和乌拉圭老将悉数换下,并先后派上了帕齐尼萨拉特。于是这一战,国米五大前锋全数出场阅兵。但效果如何呢?萨拉特踢了近半个小时,没有一次起脚机会。帕齐尼出场后拿到过两次机会,一次是长友佑都斜传入禁区,帕齐尼禁区内扛住两个人后转身起脚攻门高出。另一次,也是全场比赛国米唯一的一次得分机会,坎比亚索传入禁区,帕齐尼右侧小禁区角捅射,球贴着门柱偏出。

无论如何,数据就是国米五大前锋全场比赛没有能迫使对方门将做出一次扑救。整场比赛,国米只有2脚射正,对手则是9次。除去3个进球外,塞萨尔还扑出对手两次单打门将的单刀,3次禁区线以内拉开架势的劲射。所以赛后《全市场》给了塞萨尔7.5分的全场最高分,米利托4.5分,弗兰5分,帕齐尼5.5分……对阵一支50多年没打过意甲的升班马,国米竟然踢到了这般地步,简直就跟客场迎战巴萨的踢法一样,这样的球队可谓丑陋到极点!

当然,五大前锋合计0射正,但他们显然不是全场最低分。近5战来,国米全场最差先生都是一个人:这就是那个在比赛打的糟糕的时候,痛斥自己的助理教练的加斯佩里尼。

(冷雪)

相关专题:

加斯佩里尼下课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