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联赛杯-曼联客场3-0晋级 欧文两球吉格斯建功

2011年09月21日04: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赛杯-曼联客场3-0晋级 欧文两球吉格斯建功

点击欣赏组图:曼联老将联赛杯发威 欧文吉格斯过把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点45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埃兰路球场,曼联客场3-0战胜英冠的利兹,顺利晋级。比赛中欧文打进2球,吉格斯也有破门。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9-10赛季的足总杯第3轮上,当时曼联在主场0-1被利兹联淘汰,贝克福德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曼联上一次战胜利兹联还要追溯到2003年的10月份,当时曼联在客场1-0战胜对手。

第5分钟,利兹利用角球围攻曼联球门,被一群球员用身体将射门堵出。第15分钟,欧文禁区中路拿球反向推射球门远角破门!曼联1-0领先利兹。

第24分钟,法比奥前场飞铲被出示黄牌。第32分钟,欧文禁区外怒射将球打进远角!开二度!曼联2-0领先利兹。第36分钟,欧文小禁区右侧横传门前,瓦伦西亚推射空门没赶上步点将球打偏。

第47分钟,吉格斯突破到禁区左侧,左脚外脚背搓射将球打进近角!曼联3-0领先利兹。上半场结束,曼联3-0领先利兹。欧文打进2球,吉格斯也有进球。

第56分钟,欧文禁区左侧搓射远角稍稍偏出,错失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61分钟,马切达错过了一次绝佳的机会!他突破到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球贴着远门柱偏出。比赛陷入胶着的状态,曼联攻势放缓,利兹又攻不进去。

第70分钟,伤愈复出的维尔贝克换下迪乌夫。第74分钟,阿莫斯挡出了利兹的单刀射门,但对方已经越位。第78分钟,马切达被英格兰中场拉尼尔-科尔换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3-0战胜利兹。

比赛阵

利兹(4-4-2):

门将:1-洛尼尔甘

后卫:28-怀特、48-奥德亚、26-布隆比、22-李斯

前卫:23-斯诺格拉斯、15-克莱顿、14-豪森、38-基奥吉(52’瓦里宁)

前锋:44-麦克科马克(66’20-努涅斯)、10-贝基奥(52’18-弗塞尔)

曼联(4-4-2):

门将:40-阿莫斯

后卫: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51-弗莱尔斯、20-法比奥

前卫:32-迪乌夫(70’19-维尔贝克)、13-朴智星、11-吉格斯(46’42-波格巴)、27-马切达(77’拉尼尔-科尔)

前锋:7-欧文、9-贝尔巴托夫

(Odnoralov)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