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加帅下课 > 正文

意甲-国米1-3新赛季5战4负 铁卫染红坎比破门

2011年09月21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1-3新赛季5战4负 铁卫染红坎比破门

点击欣赏组图:国米失魂夜莫拉蒂沉默 加帅怒吼也徒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时45分,意甲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役打响,在希尔维奥-皮奥拉球场,国际米兰客场挑战诺瓦拉队。最终国米1-3不敌诺瓦拉,新赛季5场正式比赛输掉4场。乔利尼上半场破门得分,下半场拉诺奇亚送出点球并吃到红牌,里戈尼操刀罚中。国米虽由坎比亚索一度追回一球,但里戈尼的再度破门将比分定格为3-1。从意大利超级杯开始,国米5场正式比赛的战绩是1平4负。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和国米球迷一起聊聊这场失利。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24场,诺瓦拉队2胜5平17负处于劣势,进22球失56球;其中主场1胜3平8负处于下风,进16球失27球。两轮过后,国米仅仅只有1分进账,排名积分榜第11位,被榜首的那不勒斯尤文图斯甩开了5分的积分差距,加斯佩里尼承受着极大的心理压力。本战加帅对首发阵进行大幅调整,球队继续打343阵型,帕齐尼连续第三轮联赛出任替补,弗兰、米利托(D-米利托 G-米利托)、卡斯泰尼奥三将首发,其中荷兰小将在意甲首次首发出战。长友佑都斯内德、坎比亚索、萨内蒂出任四中场,卢西奥、拉诺奇亚和伤愈的齐沃出任三后卫。诺瓦拉队则由日本球星森本贵幸领衔。

国米率先开球。第2分钟,齐沃回传失误,塞萨尔不敢出来拿球,梅乔利尼距门6米处右脚攻门,球被塞萨尔舍身封出,塞萨尔与对手撞在一起,导致右脸红肿。诺瓦拉队角球开出,球越过塞萨尔转向门内,但齐沃在门线上救险。第9分钟,斯内德大禁区线上的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13分钟,斯内德挑传,米利托不停球直接垫传,弗兰距门20米外大力远射,球偏出很远。第15分钟,诺瓦拉队右路传中,梅乔利尼后点凌空抽射,球打中边网。第16分钟,诺瓦拉队挑传,马扎拉尼形成单刀,塞萨尔出击排险。第22分钟,斯内德距门25米外右脚发炮远射,球高。第28分钟,齐沃阻截对手快攻,对森本贵幸犯规吃到黄牌。第29分钟,拉多瓦诺维奇禁区外围的远射偏出。第31分钟,米利托妙传左路,弗兰左路距门7米处小角度低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35分钟,诺瓦拉前场挑传,梅乔利尼形成单刀,塞萨尔冲出禁区化解危险。第36分钟,斯内德禁区外围的远射被门将得到。第39分钟,诺瓦拉中场策动进攻,分球到左路,马扎拉尼得球后妙传禁区内的梅乔利尼,后者得球带了几步后射远角得分!1-0,诺瓦拉队领先。【视频

第45分钟,拉诺维奇的远射被塞萨尔得到。半场结束,国米0-1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中场休息国米率先换人,帕齐尼、奥比替补出战,弗兰、卡斯泰尼奥被换下。第48分钟,长友佑都右路内切后距门25米外左脚大力低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51分钟,森本贵幸禁区外围距门25米外的怒射被塞萨尔得到。第53分钟,诺瓦拉队马扎拉尼接中场挑传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右脚的低射被塞萨尔神勇用身体救出!

第58分钟,波尔卡里的远射被齐沃舍身封挡。第60分钟,帕齐尼侵犯对手吃到黄牌,第61分钟,德拉费奥雷侵犯奥比吃到黄牌。诺瓦拉队换人,乔尔吉替补出战,换下进球功臣梅乔利尼。第63分钟,奥比侵犯马利亚尼尼,吃到黄牌。随后两队用完换人名额,萨拉特换下斯内德,马利亚尼尼、捷达出场换下拉多瓦诺维奇、马扎拉尼。

第71分钟,萨拉特右路传中,帕齐尼点球点处的右脚攻门高出门楣。1分钟后,捷达禁区前的怒射被塞萨尔单掌托出!第74分钟,奥比的远射被对手挡出底线。拉诺奇亚出现受伤,接受简短处理后回场比赛。第76分钟,坎比亚索传球,帕齐尼小禁区右角附近右脚低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85分钟,卢西奥禁区内被后卫轻轻一拉后倒地,裁判吹罚他假摔,给出黄牌。第86分钟,森本贵幸突入禁区,在与拉诺奇亚相互拉拽的时候倒地,裁判略有争议的判罚极刑,点球!拉诺奇亚红牌!里戈尼操刀将球罚入中路。2-0,国米败局已定。【视频

第90分钟,长友佑都右路传中,诺瓦拉解围不远,坎比亚索禁区内距门12米处左脚抽射,球打入球门左上角!1-2【视频】。仅过了一分钟,诺瓦拉队再进一球,森本贵幸右路底线附近晃过奥比后传球,乔尔吉禁区内的低射被塞萨尔扑出,里戈尼补射得分!3-1,诺瓦拉队锁定胜局【视频】。

双方出战阵容:

诺瓦拉(4-3-1-2): 1-乌伊卡尼/15-德拉费奥雷、4-利苏佐、24-帕奇、3-戈米蒂/17-波尔卡里、23-拉多瓦诺维奇(18-马利亚尼尼,第64分钟)、10-里戈尼/21-马扎拉尼(27-捷达,第68分钟)/11-森本贵幸、69-梅乔利尼(2-乔尔吉,第62分钟)

国际米兰(3-4-3):1-塞萨尔/6-卢西奥、26-齐沃、23-拉诺奇亚/4-萨内、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28-萨拉特,第67分钟)、55-长友佑都/9-弗兰(7-帕齐尼,第46分钟)、22-米利托、30-卡斯泰尼奥(20-奥比,第46分钟)

(冷雪)

相关专题:

加斯佩里尼下课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