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瓦伦西亚主帅超越历史 重铸蝙蝠军团昔日辉煌

2011年09月21日0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奈-埃里,和瓜迪奥拉一样,本赛季将是他执教瓦伦西亚的第四个赛季。要知道,这对于当今急功近利的世界足坛来说并不是一件易的事。他执教期间瓦伦西亚在BBVA西甲联赛中取得了64胜24平30负的成绩。但他率队的第一个赛季,并不那么美好,蝙蝠军团最终排名第6。最近的两个赛季,瓦伦西亚均排名第三,这意味着他们可以直接进军冠军联赛,同时,除了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两强以外,他们牢牢占据着在其他18支球队中的领先地位。而上周六的胜利,让埃梅里超越贝尼特斯奎因考克斯,成为瓦伦西亚史上在联赛中客场战绩最好的教练:58场比赛中26胜10平22负,进球77失球79。

目前三战全胜的瓦伦西亚积9分,在BBVA西甲联赛中取得了无比美好的开局。面对一支连续几年卖掉了比利亚(微博)、席尔瓦、马塔这些核心人物的球队,也许很教练只会抱怨,但埃梅里不同,他已经学会了适应球队一些不好的变化,并努力把腐朽化为神奇。这使瓦伦西亚在失去了队中核心之后仍然有着不俗的表现,另一方面,球队的经济也因为这些交易在慢慢转好。俱乐部经理布拉沃里奥似乎很少在转会市场中犯错误。在每年高价卖出核心球员后,俱乐部总会低价买进几名球员,用来保障球队的正常运转。在2010年夏天,分别以比利亚4000万、席尔瓦3100万,日基奇700万,阿莱克西斯500万,莫拉提250万,马切纳250万的价格卖掉诸多球员后,总共入账8800万欧元,俱乐部只花费了2600万购入了索尔达多、提诺-科斯塔、托帕尔阿杜里斯及霍纳斯。而今年夏天,在以马塔2800万,伊斯科600万,华金400万,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200万的价格将他们出售后,瓦伦西亚又以3300万欧元的价格购入了7名球员,其中不乏卡纳莱斯这样的实力球员。仅仅两个夏天的时间,蝙蝠军团依靠转会市场的运作成功赚到了6900万欧元,用来偿还俱乐部欠下的债务。

埃梅里本赛季的目标非常明确,他希望在BBVA西甲联赛中可以重复前两个赛季的辉煌,而在冠军联赛中球队能够走的更远。经过3个赛季的起起伏伏,埃梅里已经对他的球员有了足够的了解,他相信,新赛季他们和皇马巴萨之间的差距将越来越小,在欧洲赛场也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微博:

  • 马塔让人感动:我就是为托雷斯才加盟切尔西。 托雷斯让人有望:说心里话,很长时间里,红军的影子总是始终挥之不去,精力总不能集中。从现在开始,切尔西球迷将会开始计算托雷斯的进球。
    2011-09-20 21:26:0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