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运会市场开发机遇与挑战并存

2011年09月20日2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0日沈阳讯(记者 车莉)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今晚在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综合馆隆重举行,为了这次活动,组委会做了许许多幕后的工作。

“众所周知,辽宁作为东北老工业基地,处在经济全面振兴的发展阶段,与沿等一些开放较早的省份相比,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市场意识都有待于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当前世界范围内的融危机尚未消退,给市场带来的负面影响以及国内市场环境存在的诸多不确定因素,本届全运会招商和市场开发工作要面临很多困难。所以全运会的市场开发工作成为本届全运会各项工作中的一项重点。”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部宣传策划处李罡处长表示,正是出于以上考虑,所以才特别策划了这场与众不同的市场开发启动晚会。

“全运会这个全国顶级的体育赛事,给众多愿意参与其中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一个让企业借助全运会飞得更高的舞台。全运会的市场开发,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感谢所有为全运会提供帮助的人们,感谢省内外企业的鼎力支持,正是这些有眼光的投资者,我们才能把市场开发的工作进行下去;也十分感谢全国媒体的的大力支持,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媒体的力量,也非常重视媒体,尤其是网络媒体在整个市场开发中所起到的非常重要的作用。”李罡处长特别感谢了腾讯网以及腾讯辽宁分公司对辽宁十二运会的大力支持。

相关专题:

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暨文艺晚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