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第12届全运会启动 > 正文

孙福明助阵开发启动仪式:辽宁办全运很兴奋

2011年09月20日22:45腾讯体育[微博]车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0日沈阳讯(记者 车莉)今晚的十二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上,许辽宁籍的奥运会冠军、世界冠军都到场助威,其中,柔道奥运会冠军孙福明的出现更是惹得现场体育迷们纷纷与之合影留念。

第十届全运会后选择了退役的孙福明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可是她却一直没有离开辽宁体育这个大家庭,先后在柔道队、体育局办公室等任职,不久前,她荣任辽宁省游泳中心副主任。

谈到全运会在家乡辽宁举行,孙福明显得非常高兴。“就像当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每个中国人都很骄傲一样,如今全运会要在我的家乡辽宁举办了,作为一个辽宁人,尤其是辽宁的体育人,肯定是特别骄傲的。”

孙福明表示,她之前参加了那么多届的全运会,哪一次也没有如今的感受。“之前,就是参加就好了,好好训练,到时候去比赛,取得好成绩就是为家乡争光了,可是这次不同,这次们很早就参与其中。”这位昔日的柔道大姐大,如今更多的是站在领导者的角度去看待这次比赛的筹办,“没想到,办一次比赛这么不易,从筹办、招商到赛事的组织,事无巨细, 就像是会徽、徽标等等,事情太多太繁琐了。”孙福明感慨最多的就是组织者的不容易。

“我们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全力支持家乡办这次全运会,只要是需要我的地方,我放下一切事情,全力配合。”从会徽的公布到今晚的市场开发启动仪式,孙福明是逢请必到,好不推脱,能够利用自己的名气和影响力为全运会出力,大明也是非常高兴的,“这就是我们自己的事,只要能为全运会筹备出力的,我义不容辞。”

孙福明表示,除了市场开发和宣传之外,她还要做好本职工作。“以前就是比赛,比好自己的就可以了,现在想的都是队伍的成绩,既然第十二届全运会是在咱辽宁举办,那么我们辽宁的运动员更要用最好的成绩报答这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无论是柔道还是游泳,孙福明是干一行爱一行,当然她也谦虚地表示,在游泳领域和领导岗位上,她还是个新兵,要不断地“学习、学习、再学习”。

相关专题:

第十二届全运会市场开发启动仪式暨文艺晚会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