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马竞新中轴线创造力不减

2011年09月20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迭戈像极了迪尔塞乌,80年代初的马竞巴西中场,技术,技巧,摆脱,领袖。法尔考像极了下山的猛虎,一旦脱缰无人可以制服。图兰大概就是土耳其罗本了,非常灵巧,小范围内能够巧夺天工。

马竞的中轴线全变了:弗兰和阿奎罗变成了法尔考和阿德里安;劳尔-加西亚变成了迭戈;德赫亚变成了库尔图斯。不过,球队的连续性没有改变,中前场的创造力依然强盛。图兰,雷耶斯和迭戈的三人流动性绝对是首屈一指的,胡安弗兰也能够用速度冲击对手,卡尼萨雷斯是很喜欢他的。另外,皮齐也是一个奇特的球员,至少是小范围加速摆脱上很强大。

于是,曼萨诺接手的是一个中前场相对完整的新球队。至于后场,马竞的后卫经常变,不过要找到卡蓬,格里法和埃莱亚这样的铁卫,大概暂时只能用传统解释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