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世锦赛会外赛第3循环 中华台北再成大赢家

2011年09月20日20:05TOP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TOP147.com沈阳讯,北京时间9月20日,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会外赛在沈阳皇城恒隆广场落下帷幕。在最后的第三单败循环的比赛中,来自中华台北的詹雅婷、谭禾耘,日本选手土屋纯子和中国选手朱婷婷成功击败各自对手,成为了晋级会内赛的最后四位会外赛选手。

经过前两个单败循环的比赛,共产生了5位晋级正赛的选手,其中中华台北队成为了大赢家,囊括了其中三席,蔡佩真、筱琦和魏子茜成功突围晋级正赛,其余两个名额被中国选手苏琴和韩国选手朴恩智获得。第三循环的比赛将成为晋级正赛人数最的一个循环,共将产生4个正赛席位。而由于赛程的改变,第三循环的所有比赛也将在第二日全部结束。

经过三轮的较量,詹雅婷、张晓彤、谭禾耘、叶思思、土屋纯子、杨帆、朱婷婷和黄成。詹雅婷与张晓彤的比赛率先开战,在经历了开局的胶着之后,詹雅婷开始发力,最终以7比4战胜对手晋级。上轮经过大逆转获胜的朱婷婷延续了之前的神勇状态,很快以7比2战胜黄成,获得第7个晋级正赛的名额。谭禾耘虽然在开局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成4比4平,但还是稳住心态最终7比4战胜叶思思晋级正赛。最后一张晋级门票被日本选手土屋纯子获得,她在第12局一杆开伦打进9号球最终7比5获胜。(McLea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