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1全民棒垒联盟(PBSL)秋季联赛第2周战报

2011年09月20日15: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全民棒垒联盟(PBSL)秋季联赛第2周战报

久美

2011年9月18日上午,PBSL秋季联赛开幕式在天津市体工大队棒球场如期举行,开幕式吸引了当地大批的棒球爱好者前来观看。

中华体育总会顾问、原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敏宽先生,天津体育局副局长黄维敏、天津市体工大队长王洪、天津雄狮棒球队领队李家强、全民棒垒联盟(PBSL)执行会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副主席、巨阙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阙仁村先生等人出席了开幕式;黄副局长在开幕式上致辞“热烈欢迎各位在李主席倡导的全民棒垒运动中,积极、努力的体会棒垒球运动的魅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最后,李主席与黄副局长为联盟赛事进行了开球仪式,昭示着秋季联赛约150场赛事就此展开。

天津赛区战绩

开幕式结束之后,天津赛区秋季联赛正式打响。本周的焦点之战是由城市猎人队对阵天津中医学院队,一方是经验老道的前专业队退役人员,一方是由上赛季最佳投手领军的学生军,胜负难料。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僵持阶段,第一局战成1比1,之后中医学院的投手发挥了威力,城市猎人久攻不下,反在防守中出现次失误丢掉两分。直到第六局,城市猎人才依靠老将任民的二垒安打扳回两分,把比分追平。最后一局,城市猎人队还是依靠他们的老练,搅乱了中医的防线偷得一分,以4—3战胜对手。

其他比赛中,上赛季的冠军西青、亚军Phoenix球队都轻松战胜对手各获三分积分。

北京赛区战绩

第二周焦点是同在死亡之组的日本贼王对阵北京胜利九人队!老牌强队日本海贼王在队长“村松”的带领下,今年补强不少,其中更有自北京大学球队转来镇守三垒“小贯久美”,如名所示是位女孩,但其潇洒利落的动作,不难看出是久经沙场的老练球员。胜利九人则依然是以原北京棒球队退役球员组成。

一局胜利九人先发排出前青年队强力左投,海贼无功而返。九人抓住机会率先得一分。

二局上,胜利九人换上前国家队投手 徐铮继续压制海贼打击,海贼在被K掉一人,利用投手不稳,6棒击出地滚一垒失误安全上垒,投手报送了三个,推回一分!,一棒击出中外安打送回三垒跑者,比分2:1,满垒局面胜利九人换回先发投手,再次保送二棒再丢一分3:1。

紧接着海贼王队长村松文也上场打击,击出中左外的空隙,带着两分打点攻占二垒!!一举获得5:1领先胜利九人。实力厚实的胜利九人稳住局面连K掉4、5棒打者。

二局下,激起斗志的胜利九人队强势反击,一出局面,7棒击出三游之间地滚球,游击传球失误,跑者到三垒,8棒击出左外安打送回跑者!比分5:2!海贼失误传染投手,报送9棒打者!一、二垒局面,九人的十棒打者抓住机会把球打到左外深远二垒安打!送回垒上跑者!总比分追到4:5!

联赛组织者阙仁村先生因赴天津参加开幕式,没有及时到场,新蜂队开局阵脚未稳,被老道Mariners率先取得10比1的领先,至领队阙仁村到场坐镇指挥,在后面的比赛压制了Mariners进攻,并急追5分,无奈分差太大,最终6比10惜败Mariners。

Lions和Lions B走出上周比赛失利的阴霾,在本周也双双获得大胜,战胜北京本队和Twins。

上周因雨推迟比赛的Yummy和交大在本周分别对对阵韩国Dream和日本Peanutz,也各有胜负,赛出了风采。

春季亚军日本HangOvers 10比2 轻松取胜Dolphins. 春季季军Eagles 3比0清华BBS,比赛过程双方都顽强拼搏,比分一直咬的很紧。最终Eagles还是技高一筹获得本场胜利。

整体实力强劲的Numbers以39比0取胜人员不齐、尚在磨合的台客龙。

值得一提的是BBS队在球场举办了建队15周年的庆典,在现场开香槟庆祝,相信会有更多的华人球队能陆续迎来自己的15岁生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