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贝爆料不会和辣妹避孕 再生第五胎感谢上帝

2011年09月20日14:13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爆料不会和辣妹避孕 再生第五胎感谢上帝

小贝拥有女儿之后看来仍不满足

腾讯体育贝克汉姆对于子女的渴望是无止境的,就像他在球场上对胜利的渴望一样。日前在接受美国主持人艾伦-德杰内蕾斯的访谈中,小贝表示自己已经和妻子维利亚达成了共识,一切顺其自然,并不会采取避孕措施,如果再怀上孩子,那就生第五个。

今年七月,辣妹刚刚顺利产下两人的第四个孩子:女儿哈珀,终于圆了两人想要一个女孩的梦。不过显然贝克汉姆还没有打算吹响终场哨,万人迷表示再生一个的话最好不过。

“我们都非常喜欢小孩,我和辣妹讨论过,我们都希望拥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家庭。假如再次怀孕的话,那将会是一件很棒的事。”贝克汉姆说,“我们已经非常幸运,拥有四个健康可爱的孩子,假如我们足够幸运再有一个孩子的话,我一定要感谢上帝。”

不过目前辣妹的注意力都放在了照顾女儿小七的身上,可能暂时没有时间与小贝完成“造人计划第五季”的工作。如今的辣妹无论是逛街还是出席活动都会带着宝贝女儿一起去,上周在纽约时装周上,辣妹和小七成为了摄影师捕捉的焦点。不过小七并没有母亲那样的天赋,面对摄像头她一点都不感冒,哈欠连天,最后甚至在母亲怀里睡了过去。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