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海外人气难比艾弗森 却获俱乐部主帅盛赞

2011年09月20日09:1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隆海外人气难比艾弗森 却获俱乐部主帅盛赞

德隆抵达土耳其(资料图)

作为今年签约欧洲俱乐部最大牌的球员,德隆抵达伊斯坦布尔时,受到贝西克塔斯球迷的热情欢迎。不过,与去年贝西克塔斯欢迎“答案”艾弗森加盟相比,德隆制造的轰动效应还是差了不少。

去年11月,艾弗森加盟贝西克塔斯时,球队特意为他举办了一个盛大的签约和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上,贝西克塔斯的高层悉数到场,盛赞艾弗森。现场球迷也齐声高呼:“阿伦·艾弗森,贝西克塔斯之子!”场面壮观、宏大,让艾弗森极为感动。

德隆来到伊斯坦布尔,球队只是到了机场迎接,目前仍然没有给德隆举办欢迎仪式。而德隆仅在伊斯坦布尔呆了一天,就奔赴意大利和球队会合。艾弗森在贝西克塔斯的首场比赛做了大约一周的准备,无论是他自己,还是球队以及球迷都对首秀十分重视。而德隆代表贝西克塔斯的首场热身赛竟然是在没有合练的情况下进行,德隆并太在意,球队也没在意。

值得一提的是,跟随贝西克塔斯在意大利征战热身赛的时候,场边基本上没有观众,也就是说,德隆并没有产生大的吸引力。相比之下,艾弗森代表贝西克塔斯征战比赛时,无论在主场还是客场,均能让球馆爆满。当然,德隆目前跟随贝西克塔斯打的是热身赛,也许到正式比赛开打的时候,情况会有所改变。

好在德隆也从不看重这些,他在NBA(微博)就是一名非常低调的球员,没有场外花边新闻,也没有惊人妙语,而这也导致他尽管球技出众,但是人气并不高。每年的全明星投票,德隆的票数均大大低于保罗纳什罗斯基德等顶级控卫。

德隆的人气不如艾弗森,不过在主帅心目中的地位则超过了艾弗森。“他是一位比艾弗森更强的球星,他会成为全欧洲最好的球员,”阿塔曼说。去年艾弗森加盟贝西克塔斯时已经35岁,早已过了巅峰期,再加上受到伤病困扰,他的表现并没让前任主帅布拉克·比伊克特满意。而现在的德隆正值当打之年,阿塔曼非常看重德隆的加盟。

德隆近期还将跟随贝西克塔斯在意大利集训。土耳其联赛将在10月5日拉开战幕,常规赛将持续到2012年4月22日。季后赛将在4月25日开始,一直进行到6月3日结束。停摆迟迟没有结束,德隆正式亮相土耳其联赛的日子则越来越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