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华运天使北京预选赛精彩上演 选手现场秀才艺

2011年09月20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运天使北京预选赛精彩上演 选手现场秀才艺

赛事现场

9月18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志愿者招募暨华运天使大赛北京赛区预选赛火热进行,前来参赛的选手绝大数都是北京各大高校的在校学生,他们高涨的热情和精彩的才艺展示得到了评委的一直好评。

本次活动的评委由著名音乐人董小平、资深媒介董东等联袂担任,他们对选手的现场反应能力、与人沟通能力、外语水平、对华运会的理解以及个人才艺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

上午9点,组委会迎来了第一位参赛选手,来自中国戏剧学院的孙维娜,她接到组委会通知时人还在汶川,据她介绍,去汶川是想去那里看看能不能献点儿自己的力量,接到组委会通知后便急忙往回赶,她对评委说,“只要我努力尝试,我就不后悔。”

来自首都体育学院学习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孙帅帅在现场除了一展歌喉还秀了他的拳脚功夫,“能够到香港见证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举办,为全世界的华人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这种机会千载难逢,我很希望自己有这样的机会为华运会服务。”

在前来参赛的选手中,不光有在校的大学生,还有已经工作的上班族,身份不同,展示的才艺也不同,但是他们希望为华运会真诚服务的决心是一样的。

评选结果将于近期之内在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官网上公布,请各位选手及时关注!(文/图 刘璐莎 上官伊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华运会 华运天使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