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新哈维泄密周中首发 否认因小法被打冷宫

2011年09月20日01:26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新哈维泄密周中首发 否认因小法被打冷宫

亚戈不慎泄露巴萨周中首发阵型

腾讯体育法布雷加斯回归巴萨后神勇发挥,上轮巴萨8球狂屠奥萨苏纳小法助攻戴帽,西班牙舆论对巴萨产生两个疑问,一者蒂亚戈是否已被小法压制,二者瓜迪奥拉是否将在本周中做客斯塔利亚再施343阵型。9月19日蒂亚戈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台采访时对这两个问题予以了解答,却不慎泄密了周中巴萨首发阵型。

强势巴萨到底有没有潜在裂纹,续约难题阿比达尔深居简出不接受采访,蒂亚戈却在9月19日意外出现在加泰电视台演播室。巴萨的喉舌电视台毫不客气地扔出了业内最关心的两个问题,笃信中国佛教的蒂亚戈极为老实地坦白回答,却不慎泄露9月22日巴萨客场挑战瓦伦西亚的战术预案。在《每日体育报》发起的投票中,80%的球迷认为巴萨将在周中使用343,倒与蒂亚戈泄密内一致。

新哈维(微博)的开场白很单纯,表示不论巴萨或他本人首要事务是做好自己份内工作,不关心皇马(微博 数据) 和穆里尼奥境况。随后在主持人引导下,蒂亚戈盛赞法布雷加斯已经与伟大的梦三队完成融合,同时否认因为小法回归而导致自己被瓜迪奥拉冷待。对于与小法之间的关系,蒂亚戈承认竞争并且认为伟大的竞争者有助于推动自己进步。

8月30日西甲第2轮(第1轮延期,此轮实为揭幕轮)巴萨5-0大胜比利亚雷亚尔,是役瓜迪奥拉排出343阵,蒂亚戈和小法同场首发司职中场,皆取得进球。在这次采访中蒂亚戈高度赞了那场比赛的阵型,也承认343阵型是让他和小法同时发挥出威力的有效办法,言谈中蒂亚戈不慎透露巴萨将在9月22日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时极有可能重拾343,而他自己也会继续首发。

上周欧冠小组赛即便伊涅斯塔(微博)重伤,瓜迪奥拉也丝毫不给蒂亚戈机会,接替小白出场的是法布雷加斯。上周日巴萨8-0屠杀奥萨苏纳,佩德罗轻伤在身、桑切斯重伤免战,于是小法再次披挂右边锋,这才有了蒂亚戈首发机遇,《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皆认为此乃瓜迪奥拉被动下让两人同时首发,并非找到了两人在433阵型中共存的办法。

接受采访时对球队未来技战术秘密谈论太细,蒂亚戈是否会被瓜迪奥拉责怪,人们暂时无从得知,不过蒂亚戈在9月份小遇人生低潮却是公认之事。小法加盟前蒂亚戈一度在夏训赛获准穿上了巴萨4号球衣,如今小法与梅西(微博 博客)发生着强烈的化学反应,蒂亚戈却继续担任战术体系的备品。未来的事情难以预料,也许正如蒂亚戈在这次访谈里所说,先做好自己份内事情吧。(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