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内马尔暂时难比梅西 皇马追逐另有其因

2011年09月20日00:02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内马尔暂时难比梅西 皇马追逐另有其因

点击进入滨岩微博 了解更多西甲内幕

腾讯体育讯 今日内马尔草签皇马(微博 数据) 的消息真是触动了一众媒体的神经,西甲著名专家滨岩(微博)也接连在微博上将自己了解到的内幕一一告知,其中包括收购内马尔一事并非完全得到主帅穆里尼奥的同意,此外滨岩还称赞内马尔配得上“天才”二字。

一直以来媒体们都十分关注皇马与巴萨对巴西新星内马尔的争夺,即使夏季转会窗口早已结束,但内马尔依旧没能逃离记者们的镜头。今日一众媒体曝光内马尔已接受皇马医疗部主管迪耶兹体检的消息,如无意外,这场转会大战将以皇马的胜利告终。对此西甲专家滨岩在微博中透露道:“内马尔无限接近皇马,真没想到为巴西小子,皇马与巴萨在圣保罗激烈混战近两周。弗洛伦诺派出的是现任国足主帅卡马乔的律师之一塞恩(曾任皇马总经理),罗塞尔派出的是嫡系助手,篮球神童比奥的全权经纪人劳拉。鹬蚌相争,内马尔得利,6000万转会费,每年700万税后年薪将是皇马需要付出的。”

显然,在这场较量中弗洛伦蒂诺的付出可不小,然而按照媒体此前的说法,主帅穆里尼奥对于内马尔并不是很感冒,弗爷这般努力究竟是为何,好在滨岩随即也给出了答案:“签约内马尔不是穆帅的内心向往,是弗爷阻击罗塞尔的必须。后者在巴西及耐克极有影响力,此次夺回小法,收购桑切斯对弗爷打击巨大。在弗爷看来,穆帅签约只有竞技针对性,却无新闻性。所以弗一定要拿下内马尔,视之为能够跟梅西(微博 博客)一决高低的唯一。运作像极了当年签罗比尼奥,对面的经纪人也是同一个人。”

当然巴萨未必是输家,或许罗塞尔从一开始就只是想跟佛爷抬杠,毕竟目前巴萨在锋线上的人员十分充足,对此滨岩笑道:“罗塞尔也很满意两位助手在巴西的博弈战果,硬是将价位从4500万到了6000万。最乐的是内马尔经纪人,他又有钱去CASINO轮盘了。”

那么皇马花费巨资签下这么年轻的内马尔值得吗,滨岩也肯定了巴西人的实力:“其实在看了几场内马尔的比赛录像之后,足以用天才两字修饰,眼下肯定没有梅西全面,包括体能,但脚下功夫了得。弗洛伦蒂诺至少给了皇马球迷一次场外击败巴萨的振奋,2012年夏天伦敦奥运会足球气息也会因此升腾。”

(大熊)

相关微博:

  • 签约内马尔不是穆帅的内心向往,是弗爷阻击罗塞尔的必须。后者在巴西及耐克极有影响力,此次夺回小法,收购桑切斯对弗爷打击巨大。在弗爷看来,穆帅签约只有竞技针对性,却新闻性。所以弗一定要拿下内马尔,视之为能够跟梅西一决高低的唯一。运作像极了当年签罗比尼奥,对面的经纪人也是同一个人。
    2011-09-19 22:49:2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