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李志海继续等待归队 为保状态踢粤超遇陈志钊

2011年09月19日18:53《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9月17日,被中甲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微博)处以停赛、停训、离队的前日之泉队长李志出现在广东职业足球五人制足球精英巡回赛的比赛当中,他身披粤超联赛肇庆立讯队战袍,有望参加第二赛季的粤超联赛。

第二届粤超联赛(GDF)即将拉开战幕,记者在报名名单当中无意间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李志海,他的名字出现在肇庆立讯队的报名参赛名单当中。

肇庆立讯队当中有不少广州球迷熟悉的足球名将,像前广药队球员黄志毅和罗勇都是肇庆立讯队球员,这些队员均是李志海的好朋友,这次相当于李志海和昔日队友在五人制赛场会合。

被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处以两停离队之后,李志海非常希望能通过训练保持自己的状态,而即将开赛的粤超联赛不失为一次很好的选择,通过粤超比赛不仅可以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而且还可以和昔日的球场老朋友见面。

自从离开广东日之泉训练地竹料基地后,李志海非常郁闷,他始终搞不明白为何会出现现在的这种情况,由于日之泉董事长勤前段时间出国,李志海只能在家中等待林勤的归来,前几天在得知林勤返回国内后,李志海打电话给林勤,得到的答复是继续等待。

不过,作为球员的李志海如果想继续踢球就必须保持身体状态,由于离开专业队,系统的训练已经不太可能,恰在此时粤超联赛即将开赛,传统强队肇庆立讯向李志海发出了邀请。“参加粤超主要是出出汗,离开日之泉队之后一直在家里,现在可以保持一下身体状态。”李志海说。

17日,广东职业足球五人制足球精英巡回赛在广州开打,李志海跟随所在的肇庆立讯队参赛,在巡回赛的赛场上,李志海见到了很昔日一起踢球的队友,罗勇、黄志毅、张亮,甚至他还见到了中超南昌衡源的球员陈志钊(微博),老友见面分外开心。

虽然自己的事情还没有解决,但在拍摄球队集体合影的时候李志海笑得很灿烂,李志海身边的朋友说:“这是阿海离开广东日之泉队之后第一次有笑,前段时间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走过来的。”

既然李志海已经在粤超报名,这也就意味着他有可能会在10月12日开幕的粤超联赛当中上场,“我的五人制足球技术肯定没有我以前的队友好,他们踢了好几年五人制了。”李志海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