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谢莉尔制服诱惑慰军营 一往情深无奈科尔花心

2011年09月19日17:22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莉尔制服诱惑慰军营 一往情深无奈科尔花心

谢莉尔写真挂历

谢莉尔制服诱惑慰军营 一往情深无奈科尔花心

谢莉尔身着军装仍难掩如花容颜

腾讯体育讯 国内娱乐圈有位情景剧著名导演曾放言:“离婚了就别再来找我。”然而对于许分手男女,前任是个奇妙的存在,是一轮屡试屡败的投彩,是一场无法醒来的春梦,抑或是一杯欲罢不能的烈酒。怪道英国流行天后谢莉尔与前夫切尔西球星阿什利-科尔的情路历程,跌宕多舛得简直可以改编成一出肥皂剧。

据英国媒体报道,9月15日,离开真人秀节目《X-Factor》的谢莉尔远赴英国驻阿富汗的军营,为外驻扎的阿兵哥们带去慰问。谢莉尔此番劳军可谓情真料足,在航班上即扮演发热辣空姐,亲自为大兵端茶送饭,不少阿兵哥直呼不敢相信是真的。直至深入营中,谢莉尔更是换上一身迷彩劲装,化身性感狂花,为士兵们献唱《Fight For This Love》,大玩制服诱惑,气氛一度热烈爆棚。

此行尾声时,谢莉尔与众人亲密合影互动,相片中她眉目如画,闲闲勾起唇角,表情不辨悲喜。金色长发松松地挽成马尾,迷彩上装随意系在胸前,魅惑事业线隐若现,俨然一副军中甜心模样,普通的一件军服也能穿出一番风流韵味,不愧是《Glamour》杂志评选的“最佳着装”第一名。只是迷彩装左胸印着的夫姓“科尔”出卖了她,在接受采访时,谢莉尔难掩落寞,称自己希望能在33岁时与前夫阿什利共度结婚十周年纪念日。看来不管有多少阿兵哥为她手酸伤神,谢莉尔的一颗芳心始终系在阿什利身上。

原少女天团Girls Aloud的主唱谢莉尔在2006年下嫁科尔,二人鹣鲽情深,一时成为英国“文体结合”的佳话。但谢莉尔在结婚之初便对媒体表明态度,不想当“球星背后的女人”,要积极追求自己的事业,在娱乐圈发展得风生水起,忙着开演唱会赶通告,自然无暇顾及需索强大的丈夫。身材威猛的科尔不仅在场上激情四射,在场下也精力充沛,虽然心中笃定谢莉尔是真爱,可恨“大头管不住小头”,寂寞难耐常出去偷吃,三番四次被抓包后,二人于2010年离婚。

离婚后阿什利依旧过着夜夜笙歌的生活,娇俏可人的谢莉尔身边也追求者众多,舞伴德里克和黑眼豆豆主唱威尔都曾在媒体前高调发表“追女宣言”,期望得到佳人垂青。无奈明月照沟渠,谢莉尔手机屏幕仍是科尔的大头照,复婚传闻隔一阵子便会传出来一回。尽管结婚大钻戒砸了又买,阿什利新欢轮番登场,谢莉尔仍然像中降头一样,就好这口回头草。

对于二人复婚的前景,英国国内媒体一片唱衰之声。谢莉尔既不愿像贝嫂一样接二连三地生仔拴住老公,又太矜持不够强悍。想当初小贝情挑女助理,维多利亚也曾在媒体上隔空怒骂小三:“母牛,我们法庭上见!”这些娇滴滴的谢莉尔可做不到。那么,想要征服浪子的身心,性感甜心的迢迢情路注定辛苦。

对于这一点,谢莉尔自己似乎也显得信心不足。无论是去年与舞伴德里克的海滩激情,还是上个月拍摄美艳写真挂历,都难免有耍花枪做给阿什利看的嫌疑。包括此次阿富汗劳军之行,谢莉尔不遗余力地向前夫证明:我的粉丝上至英国王子,下至普通士兵,配你绰绰有余。你怎么还不收心从此只爱我一人?

戏份进行到这里,看官们难免为女主角捏一把汗,哪怕她强大得好比凹凸曼,恐怕也很难从这种生存模式中找到乐趣。外媒报道说,阿什利在友人乔迁派对上曾唱《Just the way you are》来向前妻表心声,虽然朋友们都吐槽他五音不全,难抵有情人谢莉尔当场为之陶醉。看来谢莉尔是坚定地要像歌名所云“走自己的路”了,那么期望他们谱写的爱曲不要像阿什利的歌声一样荒腔走板。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