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青啤啦啦队闪耀亚锦赛 首秀助力男篮取开门红

2011年09月19日14: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青啤啦啦队闪耀亚锦赛 首秀助力男篮取开门红

亚锦赛赛场上活力四射的青啤啦啦宝贝

第二十六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在湖北武汉火热开幕,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率先展开了与巴队的精彩“厮杀”,在热情的中国球迷和一群神秘的美女一浪高过一浪的激情助威下大比分战胜对手,赢得本届亚锦赛开门红。知情人士透露,这群神秘美女就是来自专业的青岛啤酒啦啦宝贝们。据了解,本次亚锦赛受主办方邀请,青岛啤酒出动了“炫舞激情”NBA(微博)啦啦队选拔赛举办三年来近百位优秀啦啦宝贝为每场比赛助威,专门把今年还在参赛的最强10位啦啦宝贝“赞助”给中国队前三场比赛,用青岛啤酒啦啦宝贝们炫丽的激情为中国男篮能够顺利挺进伦敦奥运会赛场呐喊助威。为此,央视体育频道还一反常态将青啤啦啦宝贝精彩表演进行现场直播。

青啤啦啦宝贝激情感染 助力中国队“主场”赢得开门红

青啤啦啦队闪耀亚锦赛 首秀助力男篮取开门红

青啤啦啦宝贝成为了场上的焦点

两年后再战的中国军团此次迎来了强大的亲友团,有姚明作为央视解说员,为曾经一起战斗过的中国军团加油打气;还有现场的铁杆球迷。青岛啤酒甚至为此专门“包场”,亚锦赛期间所有的啦啦宝贝均为历届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的优秀选手,而助阵中国军团的十位啦啦宝贝更是来自入围今年全国总决赛的最具实力选手。

中场休息的时候,来自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的十位啦啦宝贝, “模范舞者”陶亚楠、 “韩国天后” 郭佳媛、“中国LADY GAGA”闫莉、街舞小天后张菲菲、 “微博王后”梁锦玲、 “小芋头”朱玉玉、刘君、 陈雪儿和张吟,激情活力的热舞给这个紧张刺激的舞台又增加了一道别样风情,现场所有的球迷和球星因为啦啦宝贝的助阵士气更加高涨。在青啤啦啦宝贝们的鼓舞下,中国男篮以101-49大胜巴林男篮,喜获本届亚锦赛开门红。

第一次在现场看到青岛啤酒“炫舞激情”啦啦宝贝表演的一位球迷激动的说:“我们都支持中国男篮,这些啦啦宝贝通过激情热舞把我们的这些祝福都带给了球星,希望他们的表演能让中国军团感受到我们球迷的热情。”

中国美女啦啦热舞引发全场轰动 决赛更有豪华阵助威

整个体育场为中国队的赢球而欢呼,而啦啦宝贝的上场更是赢得了满堂喝彩。在激情的音乐声中,全场比赛啦啦宝贝们共为球迷们奉献了四场精彩的表演。她们的舞蹈或活力四射或个性十足,或空手演绎激情或拿着带状彩球跳出动感。特别是来自东南赛区的“韩国天后”郭佳媛仿佛“李孝利”附体,将在炫舞激情舞台上的舞蹈搬到了球场,面对全场观众SOLO了一段颇具韩国天后风范的舞姿。而“模范舞者”陶亚楠一如在炫舞激情的舞台上一样,紧跟团队的节奏,在她的带动下,啦啦宝贝们配合的可谓是天衣无缝。在最后时刻,啦啦宝贝站在球场上,围成一个正方形,面向整场的观众用欢快的舞蹈表示最高的谢意。

啦啦宝贝的表演得到现场观赛者的高度认可,现场有媒体记者表示,相比篮球激烈的对抗,啦啦舞表演带来的是另一种刺激和鼓励。相比外国啦啦队员的性感,中国女孩更了一份东方女性特有的柔美和神韵,同时也是中国女孩在国际舞台上尽情展现的一种自信。

在16日中国与菲律宾、17日中国对阵阿联酋的比赛中,这些青啤啦啦宝贝还将继续用他们特有的激情为中国队呐喊助威,据悉,23至25日,将由前两届“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选拔出来,成功登上美国NBA赛场的啦啦宝贝们组成豪华的阵容,为1/4决赛、半决赛、以及决赛激情演出。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主办方表示:“啦啦队作为篮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岛啤酒创新体育营销模式,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已成功举办三年,参与人数达到数十万人,已经先后有16名女孩实现梦想登上美国NBA赛场,此次青啤啦啦宝贝受邀参加亚锦赛,将再次展现中国女孩的独特魅力。”

据悉,目前2011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已进入倒计时,9月28日总决赛将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届时将再次决出6名女孩将前往美国圆就梦想,诞生新一届“中国第一啦啦宝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