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速滑联赛首站收兵 吉林省喜获全部10金

2011年09月19日13:50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关

昨天,历时4天的2011/2012赛季全国短道速滑联赛首站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鸣。在最后一天较量中,我省选手以摧枯拉朽之势,又收获了男女1000米、3000米和两个接力项目的6枚金牌,从而一举包揽了首站比赛的全部10枚金牌。而兴师动众的黑龙江军团不但颗粒无收还惨遭零封,悻悻而去。

新赛季的短道速滑联赛第二站比赛将于本月22日至25日在哈尔滨举行。根据规定,在新赛季前三站短道速滑联赛中,只要能在两站比赛中均进入前36名的选手都将获得参加明年年初在长吉两地举行的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的参赛资格(即辽宁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因此,首站比赛达标进入前36名的选手,只要在第二站联赛中仍然能够进入前36名就都将获得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的参赛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省选手大获全胜的同时,有一个团队却在幕后为他们默默地奉献着,他们就是长春冰上训练基地的后勤食堂,在4天的比赛中,他们为我省的参赛将士以及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提供了相当可口的一日三餐,每天从5时上班一直工作到近20时,持续约14个小时几乎不间断地保障全天候的饮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