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参观羽球训练基地人气旺 小朋友“索吻”

2011年09月19日10:00常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鑫参观羽球训练基地人气旺 小朋友“索吻”

汪鑫(微博)被小朋友一顿猛亲

“汪鑫姐姐,我想抱抱你!”17日下午5点半,打完大师赛女单半决赛的世界冠军汪鑫刚来到中山路小学正翔羽毛球训练基地,就被兴奋的孩子们团团围住。一个孩子冲上去就是个熊抱,抱完了,还要拉着冠军姐姐一顿猛亲。

去年大师赛,汪鑫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女单冠军。但昨天去中山路小学之前,她刚刚在一场半决赛中不敌队友王适娴(微博),失去了蝉联大师赛冠军的机会。可见到扯着嗓子大喊“汪鑫姐姐”的几十个孩子,汪鑫看起来心情非常好,笑满面地和孩子们聊了起来。

正翔羽毛球训练基地的孩子们大都是中小学生,数人打球的时间都不算长,对世界冠军的一切都好奇得不得了,争着举手问问题——“汪鑫姐姐,你打了多少年球才进国家队的啊?”“汪鑫姐姐,你一年要打多少场比赛啊?”“汪鑫姐姐,你打球用左手,签名、吃饭也用左手吗?”

聊完了天,一群孩子排着队要签名、合影。有的孩子有备而来,递上签名本、球拍,有的孩子干脆直接换上了训练的T恤,让汪鑫签在了背上。好脾气的汪鑫对孩子们有求必应,换着姿势拍合影。

世界冠军来了,当然不能不打球。培训中心有个9岁的孩子,今年在常州市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了2003年组的单打冠军,人小底气足,面对世界冠军也丝毫不怵。几个回合下来,汪鑫球拍一指他——“你就是小林丹(微博 博客)了!好好加油练!”(谈必行 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