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托雷斯肿么了鲁尼坑爹 曼联VS切尔西写满诡异

2011年09月19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托雷斯肿么了鲁尼坑爹 曼联VS切尔西写满诡异

托雷斯自己都想不通

腾讯体育讯 空门不进、点球罚失、越位进球……足球比赛中那些最能够引发争论的情节,竟然全部集中出现在了曼联切尔西历史上第162次的交锋中,以至于最终3比1的比分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人们就像谈论2012是否真的是世界末日一样,谈论着这场比赛中的各种诡异。

假如解说员足够潮的话,他应该在比赛的第83分钟时大喊一声:“托雷斯你肿么了?”西班牙童接到拉米雷斯的直传球势成单刀,然后潇洒的右脚一扣过掉了出击的德赫亚,再然后潇洒的在几乎正对球门的小禁区线上左脚打空门,再然后……球飞了。你没看错,这也许是一个你上初中时就可以打进的球,但是身价5000万英镑的托雷斯打飞了。从地上爬起来的德赫亚望向自己的同胞,眼里不知道是怜悯还是嘲弄,而捂脸倒地的托雷斯爬起来看了一眼老天,眼神中全然是跟女友回家却被要求睡沙发的不解与无奈。

事实上,假如最后的比分不是3比1而是3比3的话,托雷斯承受的压力已经不会比鲁尼更大。植发成功的小胖在第56分钟错过了替曼联锁定胜局的点球。那一幕犹如2008年莫斯科之夜重演,特里的冤屈在那一刹那报应在了鲁尼身上。助跑、起脚、滑到,三部曲扣人心弦。只不过,鲁尼右脚踢出的皮球打在了自己滑出去的左脚上,然而偏出了球门。教练席上的弗格森也许嘟囔了一句,“坑爹啊。”

“最糟糕的事情发生在了最好的前锋身上。”切尔西主帅博阿斯赛后的总结相当到位。

《天空体育》用“老特拉福德惊悚片”的标题评价了本场比赛,相对于弗格森的肢体语言和博阿斯的犀利眼神,冥冥中操纵着本场比赛的幕后之手才是最大的赢家。毫无疑问,这场大战将成为英超的最佳招商引资宣传片。那些来自俄罗斯、印度、中东的富豪们还等什么,这里可以让你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

托雷斯和鲁尼的两次表演只是这部大片的两个高光片段,其实在影片的其他时刻也有不少值得回味的情节。第27分钟托雷斯接到马塔的直塞后肋部突破横传门前,插上的拉米雷斯面对大半个空门却将球绵软无力的踢到了德赫亚的手上,当时他要是知道一个小时后托雷斯会比自己更丢脸,可能就不会流露出那么痛苦的表情。托雷斯的空门不进源自拉米雷斯的传球,而拉米雷斯的空门不进源自托雷斯的传球。二雷相遇,果然是天雷滚滚。

好的电影在于不断的出现高潮,本场比赛的编剧显然谙熟这一点。第77分钟,鲁尼门前近在咫尺的射门击中立柱,小豌豆在更近的距离补射,一脚踢中边网!第91分钟,贝巴面对大半空门的射门缓慢无力,被科尔门线捞出!而真正的好剧本,还在于表面情节之下,还深埋着隐藏情节。要知道,斯马林纳尼的两个进球,都有越位嫌疑!

这90分钟的大片,绝对是值回票价,难怪微博上如此的人叫嚷着“看完球都不困了”。曼联的势如破竹,加上切尔西场面上的不落下风,都为续集的拍摄奠定了基础。就和好莱坞从来不会放过为票房大片打造续集一样,曼联与切尔西的第二回合比赛应该也会同样精彩。

(花满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