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特鲁姆普客场“还人情” 丁俊晖想跟小特“吃吃喝喝”

2011年09月19日10:44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记者 孙嘉晖) 有句台词说得好:“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丁俊晖和特姆普在世锦赛上结下的恩怨,昨天有了了结,英国神童以15比17的相同比分,负于丁俊晖,在客场还了人情。

  昨天晚上,2011ASPT丁俊晖VS特鲁姆普(慈善)争霸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落下帷幕,经过2天4节的角逐,丁俊晖以17比15战胜特鲁姆普,报得今年世锦赛半决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赢得50万元的丰厚奖;而特鲁姆普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同样有30万元的亚军奖金入账。

  昨天下午,两人展开第3节的比赛,丁俊晖轰出5杆50+,特别是最后一局更是打出单杆126,以13比11领先特鲁姆普进入当晚的最后对决。

  晚上的比赛依旧充满悬念,小丁掌控节奏,始终压制对手,即便是在被对手追至14比15时,仍然气定神闲。关键的第31局,特鲁姆普以68比19扳回一局,挽救了一个赛点,将比分改写为15比16。

  最终丁俊晖以76比1拿下第32局,从而以17比15赢得了这场对决。巧合的是,在今年的世锦赛半决赛上,丁俊晖也是以同样的比分输掉了比赛。而在广州,特鲁姆普算是还了丁俊晖的人情。

  丁俊晖想跟小特“吃吃喝喝”

  该项比赛采用20秒出杆的赛制,给两位对手带来了小小的挑战。记者对第8局进行技术统计发现,两人的出杆时间基本相同,特鲁姆普34次出手,平均每杆用时8秒,而丁俊晖则为8.1秒。

  “他打球挺舒服的,很精准,我很喜欢跟他打球。”丁俊晖赛后说。

  特鲁姆普表示,20秒对自己有一些影响,“(输球)没有觉得很失望,丁打得非常好,给了我很大压力。”

  小丁不忘幽默一下,“在一个大学里打球,大家都很有动力,平常很少看到这么高水平的比赛,我不是说我水平高……”

  丁俊晖说,两人在广州私下里交流并不,“我想他也想回家了,更希望特鲁姆普带我到处吃吃喝喝。”

  (广州日报 孙嘉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