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曝恒大将再购五国脚 重金引外援欲夺三线冠军

2011年09月19日10:28《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长春报道 虽然输球,但是,明年的恒大更加强大,挑战也更大,因为他们将在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双线作战,加上足协杯,虽然今年对于足协杯,恒大的重视程度并不高,不过当时因为考虑到队伍刚刚处于磨合期,过于密集的赛程对于一支新队伍的磨合并不利,所以恒大方面还是选择了边打边看的战略,但到了明年,恒大方面希望每一个冠军都拿到手。这就意味着,恒大明年要三线作战,而且,按照俱乐部的意思,三线都要出成绩。

以目前恒大的阵,要应付三线作战,尤其是想在亚冠联赛上夺冠,无论是恒大俱乐部,还是李章洙本人,都认为在阵容上必须加强,尤其是李章洙,他认为恒大的阵容还需要极力加强:“广州前年降级的时候,走了一大批队员,所以很年轻队员直接就顶了上来,但他们的成熟还需要一段时间,所以要加强明年的实力,我们肯定还要再买五个国脚。”

不过,对于明年的购买人员计划,李章洙说,虽然有一些他喜欢的球员,但是今年的联赛还没结束,所以还没有这么快提到议事日程上来。

恒大方面还在物色,但是外界已经把很多球员跟恒大联系起来,包括成都谢菲联(微博)的中卫李建滨(微博),此前有消息说,广州恒大已经与成都谢菲联主力球员李建滨签订转会合同,转会费超过500万人民币。之所以签订李建滨,主要原因是恒大下赛季将应对双线作战,同时也要降低主力阵容平均年龄,因此会将目标重点锁定在25岁以下的球员,对此,恒大方面表示这个消息并不准确。

不过,如果签下李健滨,对于恒大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此前,李健滨曾和多家俱乐部产生过联系,包括建业、绿城等都对其有意思,不过,由于谢菲联咬定某个价位不松口,所以,最终留在了成都。

另外,还有诸如上东亚的王云龙,青岛中能的郑龙、杭州绿城的荣昊、上海花的冯仁亮等队员都和广州恒大明年的引援名单联系起来。“这些消息都是外界猜测的,现在就能确定明年的人选,这太早了。”恒大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说。实际上说,很多消息都有张冠李戴之嫌,譬如说恒大看中了上海东亚的王云龙,实际情况是,广东日之泉对于上海东亚的王云龙和吕文君(微博)感兴趣,并且专程派人到上海找徐根宝去商讨,不过徐根宝的答复是两个人都不卖,但消息传出来以后,却变成了恒大希望买入王云龙。

而关于外援方面,也有消息把恒大和小罗、国际米兰的主力前锋米利托联系起来。不过,从目前来看,可能性不大,小罗目前在弗拉门戈踢得不错,年薪达到1478.4万雷亚尔(约合5447万人民币),钱比在欧洲赚得还多,而且,踢得开心,还重新入选了国家队,为了巴西本土世界杯,他也不可能离开巴西。至于米利托,尚是当打之年,而且,年薪高达450万欧元(约合3961万人民币),虽然比孔卡少(700万美,约合4467万人民币),但是,恒大有一个孔卡这么高薪的球员也就差不多了。

实际上,恒大方面更换外援的可能性不大,不过,如果当家射手克莱奥还是经常受伤,打一场停一场的,那么他被换掉的可能性还是有的,事实上,本赛季,李章洙就动过这个念头,“实际上恒大在买入孔卡以后,在外援上的大动作就基本停止了。”外援方面大局已定,这句话连许家印在公开场合都说过了:“我们明年是不大可能再去买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