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经纪人斥谣言 拒商团1年150万房租赞助

2011年09月19日09:09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滨岩(微博)报道

“我非常不喜欢那些毫无依据的报道,卡马乔从来没有要挟过谁,更没有耍大牌,他只想尽快搬出酒店,好全力以赴投入国家队的工作。”卡马乔经纪人哈维尔愤怒地对本报记者说。

连日来,有关卡马乔住房事宜成为了焦点,在连续被讹传之后,变成卡马乔贪婪无比,中国足协维护清廉的剧本。卡马乔对少数媒体如此定义他,既感到气愤又感到无奈。

事实上,中国足协与卡马乔在住家问题上的确发生了分歧,这主要集中在两点上。其一是对原始合同的理解,其二就是如何分担中国足协单方认为超额的部分。原始合同是这样规定的,中国足协将为卡马乔提供一套供他和家人居住的、高质量的房子,家人显然是指卡马乔全家。也许中国足协不知道卡马乔家有少直系亲属,所以为其提供的房子显然不具备足够的空间,所谓高质量就更加难以找到一个共同的标准。

在对中国足协提供的房子表示不满意后,卡马乔全身心投入到中国队的第一次训练比赛,房子的事情交给妻子处理。但从卡马乔飞赴昆明那天起,他的妻子就没有人过问了,她只能依靠西班牙驻华使馆朋友的帮助,看了几处房子。直到中国队对约旦队的比赛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才又一次加入到找房工作中。

为进一步备战对伊拉克的比赛,卡马乔带助手们返回北京,家便成为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卡马乔向中国足协展示了妻子看中的房子,这时,足协通知卡马乔,他们不能接受租房价格,因为超过了标准。卡马乔不能理解,原始文字合同中什么标准都没有标注,现在怎么就能够人为通知说超标呢?联系这半个月在国足的经历,卡马乔开始发现中国足球里有很多标准都是随机的,或者根本就没有标准。

调整好心态后,卡马乔想对没有拒绝,仅仅是拖时间的中国足协主动做出让步,也就是与中方共同负担租房费用。作为前皇家马德里巨星,卡马乔和助手加列戈在西班牙是家喻户晓的名人,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被人关注,同时他们也是广告商的红人。包括在顶级红酒、酒店方面等著名商团担任要职的朋友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刻答应为卡马乔和他的助手们在租房方面全部买单,当然条件是卡马乔等人必须抽出时间参加这些西班牙商团在中国的商务活动。

卡马乔在经过一天的思考后回绝了同胞的好意,实际上等于拒绝了一笔一年150万元人民币的巨款赞助。他的理由很简单,“在与伊拉克队比赛前,或者说是整个20强比赛结束前,我不可能分心,不可能去想中国队以外的任何事情。为了这一点,我愿意自己支付那些所谓超过标准的额,尽管这个标准从来就没有人告诉过我。”

卡马乔期待周初能与中国足协方面就房子的事情进行沟通。此外,这位到今天为止还没有领取薪水的国家队主帅也会在保险、居留、观看比赛等方面,特别是第4名助手的来华事宜上与足协进行协商。卡马乔感觉一切都会顺利解决,因为抛开职业与不职业的差别,卡马乔相信自己与身边工作的所有人至少在一点上都不会降低标准,那就是带领中国队走得越远越好。

虽然有些不顺心,但卡马乔与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主帅济科截然不同。济科飞来飞去,忙碌着很多与伊拉克队无关的事情,而卡马乔和他的团队从未因生活上的不便放慢自己的工作节奏。他多次现场观战,与卡塞伦等人反复推敲,一支更加稳定、更加强力的全新中国足球队雏形已经产生。中国足协官员也非常认同卡马乔的工作态度,“尽管文化和生活习惯的不同造成了沟通上的障碍,但卡马乔这帮人干活没的说,他们很职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