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克称西班牙是翻版马刺 大加:夺冠靠纳瓦罗

2011年09月19日07: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克称西班牙是翻版马刺 大加:夺冠靠纳瓦罗

帕克独木难支,感叹西班牙强大【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雅虎体育网》消息,欧锦赛在一场激烈的争夺中落下了帷幕。保罗-加索尔托尼-帕克的对决意外杀出了一个程咬,朱万-卡洛斯-纳瓦罗拿下27分,帮助西班牙以98-85击败法国。西班牙连续第二年夺得欧锦赛冠军,成为了1997年以来首次卫冕欧锦赛冠军的队伍。

“对西班牙篮球史而言,这是一个甜蜜的时刻。”加索尔眉开眼笑,“纳瓦罗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的投篮如此精准,而且他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带领了我们。”

除了纳瓦罗之外,西班牙的另一个奇兵是雷霆中锋瑟吉-伊巴卡(微博),这是他首次代表西班牙出战,他在第二节的5分钟内连续送出5次封盖,帮助球队建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赛后伊巴卡自我点评道,“这是我的使命,现在我终于实现了梦想。我知道西班牙肯定会夺得冠军,因为这是一支伟大的队伍。今年是我加盟西班牙国家队的第一年,看看我的表现,是的,5次封盖,这就是适合西班牙的球员。”

法国的帕克显得孤掌难鸣,虽然他拿下了26分,但是他无法帮助法国创造历史夺得队史首次欧锦赛冠军。帕克认为法国球员彼此还不如西班牙球员默契,而西班牙就像是当年的马刺。帕克感慨道,“西班牙的表现很伟大,我们能够从那支球队身上学会很的东西。这就是我们希望能够像一支球队那样去打球的原因。西班牙的主要球员彼此合作已经超过六年了,这给比赛带来了很大而不同……我认为西班牙的默契程度就像当年夺得三次总冠军的马刺。”

西班牙全队获得了10次抢断和10次封盖,并利用法国的15次失误得到23分,这让法国主教练文森特-克里特心服口服。克里特说道,“毫无疑问,西班牙是最佳的队伍。我们尝试向他们发起冲击,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们落后的分差并不大。然而每次我们追近比分,他们总能找到办法拉开差距……当你输给一支实力更强的球队的时候,你没有太多的话可以说。”

(船王)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