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武汉晨报:邓华德知祸从口出 封口令棋高一着

2011年09月19日07:40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在网坛的火爆脾气是出了名的,这一次,她的火爆脾气带给她一场失利,还加上一张2000美元的罚单。这罚款对小威来说只能算是九牛一毛,仅这次美网,她就获得了高达140万美元的奖。但她那张惹祸的嘴,估计又会被人们诟病许久。毕竟这不是她第一次威胁裁判,有了第一次肯定还有第二次第三次。俗话说:“祸从口出病从口入。”以小威身体条件和竞技状态,再战个两三年没有任何问题,可要因为这张惹祸的嘴断送了自己的网球生涯,那可得不偿失呀!

小威只是偶尔爆一爆,而马大帅的嘴从来就是闲不住的,上周他又爆猛料了。马拉纳指责接替自己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巴蒂斯塔收取球员的贿赂,将他们召入国家队。俗话又说:“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乱说。”可见,一句不恰当的话会有多大的危害。这不,巴斯塔放话了:咱们法庭上见!更可悲的是,老马的“后院”也起火了,他的前私人秘书爆料说,“球王”其实也不干净。娱乐圈有潜规则,体坛一样有,只要不爆出来就皆大欢喜,爆出来了都别想清静!看看这次老马怎么收场。

相比小威和老马,乔丹可就冤得很呀!在上月接受媒体采访时谈论了NBA(微博)的收入分配问题,结果接到了联盟10万美元的罚单。按照NBA的规定,球队管理层禁止在劳资谈判期间公开谈论有关NBA劳资纠纷的事情。可这NBA目前除了停摆的话题,还能聊什么呀?只怪乔丹当了山猫的老板,在联盟就要守联盟的规矩,不过这封口的规矩有点霸道。

说来说去,还是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微博)的招高。在武汉,邓华德下达了封口令,国家队再一次对媒体噤声。老还为这一高招找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只想专注地打球。又要媒体关注,又对媒体噤声,这矛盾得令人发笑。看来中国队只有拿到冠军才能平息这场风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