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隆输球竟迁怒裁判 微博炮轰:他就是黑哨!

2011年09月19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德隆最近有点烦,有点烦,在9月11日对阵意甲冠军锡耶纳队的比赛中带队以93-91赢球后,随后在一场表演赛中,贝西克塔斯队却以67-76不敌俄罗斯劲旅斯巴达克队。北京时间9月19日,德隆所在的球队再度吞下一场败仗,在马提尼锦标赛的季军争夺战中,球队又以84-86不敌意大利的特拉莫队,这令德隆大为光火。

让“小胖”纠结的不仅仅是球队输球,其自身的表现也是重要原因所在。整场比赛德隆总共出手20次,却只命中5球,最终以14分5篮板10助攻的数据收官。恼怒之余,德隆把当值裁判作为了抨击对象。

通过微博,德隆对当值裁判大加嘲讽:“今天家伙简直就是纳西的翻版,完完全全的!不过如今一切都没问题了。现在准备返回伊斯坦布尔。”他这样写道。在当地时间9月8日抵达土耳其后,德隆一直随队征战,在伊斯坦布尔只待了短暂的一天时间。

当地时间9月27日,德隆将代表球队征战欧洲杯赛,对手是比利时的蒙斯纳特队,这也将是“小胖”在欧洲的首场正式赛事。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