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加索尔内线称霸 帕克飚分压纳瓦罗

2011年09月19日0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阵容:加索尔内线称霸 帕克飚分压纳瓦罗

加索尔的内线霸主地位无人可以撼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1年男篮欧锦赛正式拉下帷幕。值此之际,腾讯体育在官方公布正式结果前,根据球员的表现率先评选出本届欧锦赛的最佳阵,看看哪些球员能够最终入选这一阵容,他们又在本届欧锦赛上有着怎样精彩的表现。

中锋:帕里斯-安奇,马其顿,场均11.6分8.5个篮板1.9次助攻

相对来说小加索尔的数据更加出色,然而不要忘记,马其顿男篮这样一支进攻节奏缓慢更依靠防守制胜的球队,安蒂奇在球队中发挥的作用实际上比重更大而效率也更高。马其顿是本届欧锦赛的黑马,而正值当打之年的安蒂奇作为八强球队中的篮板王,他对球队的价值可想而知。

大前锋:保罗-加索尔,西班牙,场均20.1分8.3个篮板1.7次封盖

在四号位上加索尔的稳定性和统治力胜过了几个月前在NBA(微博)季后赛中压倒他的德克-诺维茨基,而他所率领的西班牙男篮也走得比德国远的多,他们成功的完成了卫冕。加索尔在篮下所展现出的统治力证明了他FIBA第一内线的地位,身体素质和技术兼备的他在欧洲舞台上无可匹敌。

小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俄罗斯,场均14.9分6.1个篮板2.3次助攻2.6次抢断

基里连科就是欧洲版的勒布朗-詹姆斯,他在这届欧锦赛上继续展现着自己无比全面的个人技术。虽然封盖方面他的表现机会不多,可是在其他任何一项数据和场上表现中,他都明显胜过同位置的球员。

得分后卫:朱安-纳瓦罗,西班牙,场均18.7分3次助攻

绰号炸弹的纳瓦罗在八强赛以后展现出的爆发力令人叹为观止,三场比赛下来他场均能够砍下27.3分,甚至有人觉得他比加索尔更应该获得本年度欧锦赛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可以肯定的是,在欧锦赛赛场上,没有人能够阻挡住纳瓦罗犀利的外线投射和突破了。

组织后卫:托尼-帕克,法国,场均22.1分4.4次助攻

作为控球后卫,帕克的传球能力似乎并没有那么出色,但也已经能够在进入8强的球队中排名前五。另一方面,作为八强球队的得分王,帕克的恐怖进攻能力让他成为了欧锦赛上另一个无解的存在。面对西班牙的强大后场防守,帕克依然能够在他们面前砍下26分,展现NBA球星的风采。

冀州牛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