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2011年男篮欧锦赛 > 正文

拍翻帕克!妖星下黑手 西班牙夺冠此污点难抹

2011年09月19日0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拍翻帕克!妖星下黑手 西班牙夺冠此污点难抹

此动作险引斗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2011年男篮欧锦赛进入最后一天争夺,西班牙和法国这两支豪门球队相遇,最终西班牙以98-85击败对手,继2009年夺冠后成功卫冕,而在这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里也发生了一个小冲突,费尔南德斯帕克拍翻在地险些酿成武斗。

两队对这场决战的重视程度从比赛过程中就可以反馈出来,尽管双方在长时间里打得还算友好,但即便如此,紧张的氛围以及每球必争的忘我拼斗还是难免制造出一些不和谐因素,在距离第二节结束还剩1分半钟时,西班牙队领先12分,此时帕克从底线空切至篮下欲要上篮,从当时的情况看,法国跑车已经摆脱防守形成了单刀的机会,拿下2分可谓举手之劳。

然而,西班牙队的费尔南德斯却在这时候伸出了“罪恶之手”,在帕克跃起欲要完成上篮的同时,费尔南德斯则是从后面用手死死地搂住了帕克的肩膀,将法国人从空中直接掀翻在地,由于起跳高度此时已经足够,而且是被人从身后偷袭,没有丝毫准备的帕克重心完全失衡,狠狠摔倒在地板上,费尔南德斯也就此为不理智的行为赔上了一次技术犯规。

当然,这一触目惊心的一幕也引发了法国球员的公愤,他们一拥而簇跑上前去找费尔南德斯算账,其中气鼓鼓的迪奥还因为动作和言行过激吃到技犯,随后双方球员被隔离开,而倒地后的帕克摔的也的确不轻,他蜷缩着身体,捂住自己的头部在地上足足趟了一分钟才被拉起来,随后帕克被换下场进行暂时的调整,而这也一度影响到了他的状态。

在2009年开拓者对阵湖人的一场常规赛里,费尔南德斯在一次上篮中正是遭遇到阿里扎背后的野蛮攻击,从而摔在地上导致休克,如今时隔两年后,他自己却扮演了同样的恶人角色,西班牙夺冠固然值得尊敬,但费尔南德斯的黑手或许可(微博)以算做是伟大中的一个污点。

(猫大熊)

相关专题:

2011年男篮欧锦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ohuaf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